開運鑑定團/開運數字擂台:性感辣媽是幾號人呢? 
2006-09-25 22:27/本報訊  

 

開運數字擂台:性感辣媽是幾號人呢?

題目:看的是生日的日,如果是各位數那就可以直接判斷,若是兩位數就把兩位數相加,結果若還是兩位數,那再把兩位數相加,總之要以最後個位數的結果來看。例如:29號生日,就先把2和9相加等於11,再把1和1相加等於2,所以就是2號人。

 

第三名/4號人

4號的辣媽,是最怕被叫歐巴桑,刻意打扮追求不同,努力成為全能的辣媽,因為4號的女生,他們很奇怪,他們一般來講,其實外表都很正常,我們現在有分很多種,有很多人,真的外表正常,他看起來都很正常,當了媽媽以後,他覺得他悶很久的,那個部分出來了,他終於有一個投射的一個小東西,他可以讓他去發揮,所以4號的這個媽媽,他希望他的孩子能夠把他當做一個性感的那個偶像。

第二名/7號人

特立獨行又有主張,絕對不會因為有小孩放棄自我的風格辣媽,她不會因為她有小孩,當然她有她的母性,可是她覺得我就是我,她不會為小孩去改變她自己,絕對不會,她不是因為有了小孩,她才去變成辣媽,她跟4號不太一樣,我們現在在講的辣媽,有些是思想上面的,行為上面的她很嗆、很辣,所以7號的這種她其實主要是在於,她自己的自信還有風格上面。

第一名/5號人

5號的辣媽是時尚資訊一把罩,嚐鮮前衛帶動風潮,好搶鋒頭的超級辣媽,其實5號的辣媽,她不是為了要把自己當做媽媽,5號的這個辣媽很有趣,她其實永遠都是自己一定要有自己一個中心,自己最重要,所有的燈光一定要集向她,小孩子對她來講,是一個美麗的附帶品一個裝飾品,就是說他們也會有母愛,可是很重要的是她就是主角,所以5號的辣媽,在時尚上面各方面她一定不會落人後,所以她的小朋友一定也被打扮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