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是為了什麼而結婚? 
2006-09-19 22:02/本報訊

 

 

隨堂測驗:你是為了什麼而結婚?

題目:你跟異性打賭贏了,可以選一種方式處罰對方,你會選擇哪一種方式?

1.喝噁心綜合果汁500CC

2.愛的小手打大腿內側30下

3.殘酷的腳底按摩10分鐘

 

 

解析:

1.選擇「喝噁心綜合果汁500CC」的朋友,你是為了合法「炒飯」而結婚,所以選了這個答案的人呢,你認為炒飯就是相愛的表現,但你又怕被人在後面指指點點,所以你認為結婚之後,就能夠名正言順的合法炒飯囉。

2.選擇「愛的小手打大腿內側30下」的朋友,你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觀念保守傳統的你,認為結婚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只要對方能夠很穩定,你就會很想跟他結婚。

3.選擇「殘酷的腳底按摩10分鐘」的朋友,你是為了有人聽你囉唆而結婚,因為認為夫妻一定要能夠分享情緒的你,沒有辦法跟不能交談的人相處,所以只要另外一半能夠傾聽你說話,你就會很感動的想要娶她或是嫁他喔!其實這類型的人很希望有一個精神伴侶,他覺得兩個人能夠一起成長、一起互相傾聽對方說話是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