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婆媳大戰老公會挺誰? 
2006-09-05 22:03/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婆媳大戰老公會挺誰?(參考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挺老婆: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當然會挺老婆,因為老婆是自己挑的,這就是射手座心裡想的話,媽媽則是沒得挑,射手座自己這方面還滿成熟的,而且他也很清楚,挑到本來就是他自己的口味為主,他並不是為媽媽挑媳婦,媽媽不喜歡這個媳婦,他會覺得理所當然,然後他會盡量去協調,如果協調不成,那就乾脆帶老婆住的遠遠的,所以還滿人道的。

第二名/水瓶座

老婆是要相處一輩子,這一輩子的關係,當然要好好的建立,不能因為媽媽的關係而壞了兩個人之間的交情,其實水瓶男挑老婆很挑的,也是千挑萬選,才挑到這個老婆,當然要好好愛護,遇到婆媳問題水瓶男會試圖用智慧去化解,剛開始可能會假裝看不到,他看自己的太太會怎麼去應付,應付不來的時候,他才會偷偷的給你錦囊相授,然後偷偷的在那邊做一些努力,或者是開始講好話圓場面。

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講難聽一點是怕太太,講好聽一點叫尊重自己的太太,然後會非常地護另外一半,護到背著媽媽去偏袒女朋友都有可能,是真的很疼愛女朋友的,那如果真的媽媽,很討厭他這個女朋友的話,他還會幫這個女朋友做面子,譬如說買一個禮物,送給自己的媽說,這是她送你的,就是會很努力在,調停這兩方面的紛爭。

 

 

挺媽媽: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生,其實還滿孝順的,太陽上昇雙子他縱然不挺媽媽,他也不會挺老婆,基本上是保持中立,而他希望他的另外一半,跟他一樣,譬如說他事親至孝,老婆就要跟他一樣事親至孝。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就是想要面面俱到,但是最後其實真的沒有辦法,其實雙魚座有本事的話,他應該可以面面俱到的,比如說化解於無形當中,有點像水瓶男,可是最終最終,他會比水瓶男,更有大男人主義的傾向,或更傳統一點,還有一點,也要問他心裡的OS,實在到最不行的時候,太太是可以換的,但媽媽不能換,所以最終最終,如果你非要他放棄一方的話,他會放棄他的另外一半。

第一名/金牛座

其實金牛座也不是不講理的星座,也不是說媽媽做任何要求媳婦都應該聽,但是不要太計較,因為很多金牛座,他會認為說傳統家庭價值,就是這樣子,而且老婆要是有能力的話,你可以用智慧去化解,而不是跟我的媽媽做對,這也是他考驗這個女人,有沒有婦德的一個關卡,所以不管怎麼吵,老婆就是不能和媽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