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疼小孩勝過疼老婆是哪些星座? 
2006-08-28 22:14/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疼小孩勝過疼老婆是哪些星座?(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五名:雙魚座雙魚座的男人對太太的態度屬於慢慢變成一種工作上合作的關係,既然是合作關係自然存在著一些挑剔,生活細節和瑣事可能會成為雙魚男拿來對老婆挑剔的藉口,不過雙魚座是很慈愛的一個星座,認為小孩所作的一切都是天真無邪的,所以即使小孩犯了錯他仍然會對孩子充滿著無比的愛心。

第四名:獅子座其實獅子座的男人個性強勢,即時犯了錯也無法向老婆低聲下氣,不過一但是面對孩子們的純真世界,他就會願意拉下臉和孩子打成一片,回歸純真的本性。

第三名:金牛座金牛座其實是一個拙於流露情感的星座,縱然他心裡有千萬愛意,但對老婆就是表達不出來,不過面對孩子他就會用實際的行動去表現出他心中濃濃的愛。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的男人其實對太太也滿好的,可是有了小孩之後他會對小孩更好,而且巨蟹座的特色是會跟下一代處的像兄弟姐妹一樣。

第一名:天秤座天秤座很疼小孩,為了小孩的一句話什麼都願意做,他認為老婆可以不用天天見面但是小孩一定要守候在身邊,因為他覺得老婆是大人可以照顧自己,但是小孩還小需要大人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