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數字擂台:哪些女人不要讓老公接近她們?
2006-07-12 22:02/本報訊  

數字擂台:哪些女人不要讓老公接近她們?
 

要知道自己是幾號人,只要將生日的日期相加,就可知道自己是幾號人囉!

例如:每個月5號出生的人,就是5號人;每個月18號出生的人,就是9(1+8)號人!

 

 

 

第三名:2號人每個月出生在2號、11號、20號、29號這四天的2號人,為什麼會成為狐狸精,因為她們失意的時候愛吐苦水求救兵,讓男人心生憐憫,就是她可能失戀然後正好找到你的男朋友、老公或是自家人哭訴,看起來又很柔弱,就會讓男人容易替她打抱不平、心生憐惜,然後默默的,那個女的就自動會愛上你老公或是你男朋友,而且很危險的是因為2號的人,她會產生很大的罪惡感,她原來並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這樣的關係會拖得很長,而且很久。

 

第二名:7號人每個月在7號、16號、25號這三天出生的7號人,縱使是好友的老公,一旦愛上,她也會將情義放兩邊,所以什麼事情對7號人來講,只要她覺得是真理的話,那個事情就算成了,所以她也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一旦她看上了這個對象,這個愛情就是成立的。

第一名:9號人每個月9號、18號、27號出生的9號人,這些女人最喜歡的就是放到處放電,若是一個不小心電到好友老公,她也覺得是一種成就感,她們一般就是覺得隨時都可以散放她的魅力,愈是贏,她就覺得這個在競爭當中有成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