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色彩占卜:最近誰會讓你喘不過氣呢?
2006-07-10 21:58/本報訊  

色彩占卜:最近誰會讓你喘不過氣呢?

題目:從下列這4個顏色的組合當中,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顏色。

 

1.橘色跟靛藍色

2.藍綠色跟紫紅色

3.紫色跟綠色

4.淺藍色跟粉紅色

 

解析:

1.選擇「橘色跟靛藍色」的人:你的同事、長官以及下屬會讓你喘不過氣,在工作上面長官會對你要求過高,甚至是吹毛求疵,而且你會處理很多的雜事讓你覺得到底是不是還要待在這個工作環境,和同事之間也會有一些流言產生,所以要特別注意!

2.選擇「藍綠色跟紫紅色」的人:你的家人或另一半的親戚朋友會讓你喘不過氣,他們可能會開始在你身邊碎碎唸,特別是媽媽開始很嘮叨,原本跟母親之間就有狀況的人,這個時候更會產生問題。此外,你的另一半他的朋友或是他的親戚朋友可能開始對你有一些批判,記得常保笑容討他們歡心。

3.選擇「紫色跟綠色」的人:你的朋友或同學會讓你喘不過氣,你的朋友會打電話約你出去玩,可是你本來已經很忙了卻還要應付朋友,所以在情緒上面會比較不穩定,特別是朋友還會威脅你如果不出去玩,朋友不用做了。特別你還要特別注意跟朋友之間的借貸關係或者是非的糾紛。

4.選擇「淺藍色跟粉紅色」的人:追求你的人或另一半會讓你喘不過氣,這也包含了暗戀對象。這時候你可能不瞭解他在想什麼,而且你會發現他對你很不耐煩或是他的心思沒有放在你身上,不然就是對方常講一些讓你覺得很痛苦的話,這些都會讓你備感壓力,和對方好好溝通就能改善這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