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鞦韆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曾和朋友很好很好
當你忙於自己的事情而疏於連絡時

不夠堅固的友情

往往這麼不堪一擊地毀了

從此只是點頭之交

曾經的秘密也都蒸發於空氣中
少了個知心朋友的感覺 真的很爛
朋友有很多種
酒肉朋友 點頭朋友 打混朋友
那種朋友數量多少無所謂
 
但是....
好朋友在精不在多

而好朋友在於你可以說任何事
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地說著相同架構的故事
 
但是他總是很耐心地聽你說

最後才慢慢道出

你的道術愈來愈高招囉

!
加油 加油
最愛你的人一定還在等待你在愛情中的成長

而真正的好朋友 是在你高興時潑點冷水給你

告訴你 不要太過得意
你和好朋友都聊些什麼

談心 還是 說笑 還是儘說些無聊的話

或許在細訴人生大道理

對人生的看法 對生活的態度
....

有空時和朋友聊聊也是很棒的
不! 過 能找到一個能聊的人真的很難很難    

要在一個別人的面前 將自己的心思坦白 很難很難
你有可以聊人生大道理的好朋友嗎      


誤會是人際關係的殺手
不溝通不協調 更是友誼的迷魂藥

如果心裡有了怪怪的感覺

希望你們能彼此溝通清楚
因為 一個好朋友的結緣

是靠天時地利人和 得來不易  
....


誤會或許可怕

但是我覺得懷疑更是厲害 

因為懷疑來自於! 不信任


或許誤會是來自於許多事情的陰錯陽差

但是懷疑來自於人主動的 感覺-不信任別人


最爛的一個做法
珍惜你所擁有的!
珍惜一切.相遇緣分.只因人生多變.唯有把握才能擁
 
我要謝謝你   讓我不孤單
我要謝謝你   讓我的信箱有信可以收
我要謝謝你   讓我無聊寂寞時有人可以說說話
我要謝謝你   讓我心情激動難過時有人安慰我
我要謝謝你   ! 讓我有好東西有人可以分享
我要謝謝你   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
 
千言萬語訴不盡,
溫馨小語表情意,
寒冷的冬天裡,有沒有想過把心中的熱情宣洩出來呢?
讓寒冬猶如三月的太陽,一樣的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