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開運文王卦:「他」值不值得你信任?
2006-07-04 22:12/本報訊  

開運文王卦:「他」值不值得你信任?

題目:請先假想一個對象,可能是另一半,可能是同事,也可能是朋友,然後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1張。

 

1.風澤中孚

2.山水蒙

3.澤風大過

4.火風鼎

 

解析:

1.選擇「風澤中孚」的朋友,風就代表是母雞,孚代表是雞蛋,這是一種母性自然愛的一種使然,也是一種承諾,所以中孚卦它本身就是一個誠信的卦,所以卜到這個卦的人,你可以相信對方。

2.選擇「山水蒙」的朋友,山本身代表是停止的意思,水代表是危險的意思,也就是告訴你趕快停止吧!這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那水的霧氣也會讓山看起來霧濛濛,所以你看到的只是矇矇矓矓的一個表象,所以不管你今天問的對象的身分是你的朋友、同事或是情人,你都不要被他的表象給矇蔽了。

3.選擇「澤風大過」的朋友,澤就是小女生的意思,風就是這一棵大樹,所以卜到這個卦不管你問的是情人、朋友或是同事、合作伙伴,他所說的話、對你的承諾,全部都打折去聽,不可以相信的。

4.選擇「火風鼎」的朋友,火其實就是這個香爐也就是那個鼎的意思,風就是這個香,那一般我們會到廟裡面去燒香拜拜,一定是對神明有所期許,那這個鼎它本身又有一言九鼎的味道在裡頭,所以不論你問的對象是誰,你就相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