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開始    
如何擄獲她的心?(男性版)

維納斯的讀者以女性居多,所以上次的『如何擄獲他的心』也是以女性為主。沒想到因此接到不少男性讀者的來信“抗議”呢。我想求偶是不分男女公母的,為了公平起見,今天也製作了男性版,希望可以幫助你早日得到她的芳心喔。

開始測驗:請從第一題開始,將所得到的★加總起來,再對照最後的結果。

1.你覺得底下那個動作,用來總括男人這個名詞,會是最經典的?

a.看愛情動作片 – ★
b.強壯結實的肌肉 – ★★
c.開跑車兜風耍酷 – ★★★
d.禿頭一定是大老闆 – ★★★★

2.某一天早上你迷路了,路上正好有四個人,你會找誰問路呢?

a.體態婀娜多姿的漂亮小姐 – ★
b.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 – ★★
c.騎機車帶小孩趕上學的媽媽 – ★★★
d.晨跑健身的阿公阿媽 – ★★★★

3.某天有節目製作人要你主持節目,面對底下的女搭檔,你會欽點誰作為你的第一女主角呢?

a.話題始終不斷的許純美 – ★
b.靠丑角大翻身的如花 – ★★
c.主持過很多節目的粉紅豬鍾欣凌 – ★★★
d.演藝經驗豐富的文英阿姨 – ★★★★

4.好!你有幻想過自己有女朋友吧?!你覺得以自己的個性,跟未來的女朋友最有可能第一天交往就發展到:

a.全壘打(不用解釋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 ★
b.一壘打(牽手) – ★★
c.二壘打(接吻) – ★★★
d.三壘打(擁抱) – ★★★★
TOP

診斷分析    

4~6個★

面對感性的女人這種動物,其實你心理想什麼、想做什麼,都已經被看穿了也不自知。建議你不妨把這種劣勢轉化為你的優勢,那就是對每個女孩都像是好朋友,相信你的他也或多或少會比你吸引。時機成熟,再慢慢去突破,機會自然很高喔。

7~9個★

其實感情上你很內向害羞,所以就算有女生注意到你,也多半以隱性居多。建議你不妨就利用這種方法“惦惦吃三碗公”吧。不知不覺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近他,讓他漸漸對你不設防,聰明的你,應該很快就能判斷他是否喜歡上你。那時,就表白吧。

10~13個★

你的運氣很好,你喜歡的那個女生通常也會正好在欣賞你。只不過你總愛自命清高,幻想對方會自己過來追求你。醒醒吧,誰叫你是生在男人要主動的寶島台灣,要自己勇敢追求才會有幸福喔。不好意思的話,就請人家幫忙介紹,否則只是像以前一樣沒糖吃而已。

14~16個★

你的條件很好,人家也多半認為你會主動,所以你追女孩子可是會比其他人還要多挫折喔。對方想不刁難你都很難。多多展現你的誠意,或是製造獨處的機會,可以來個浪漫約會,或是坐下來促膝長談,相信沒有多久,你跟他慢慢會從好朋友轉化為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