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另一半不在身邊就會想偷吃的人
2006-06-28 22:23/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另一半不在身邊就會想辦法偷吃的人(參考太陽、月亮星座位置)
 
第五名:處女座處女座他就是那一種想試試看自己還有沒有機會的人,就說其實他把到差不多的階段,譬如女生願意給他電話,他就覺得可以了,他只是想試試看他還有沒有可能性,所以是屬於悶騷型的。
 

第四名:水瓶座如果他真的要偷吃一定是面面俱到,然後天衣無縫,他如果去設計一個藉口,那不是太容易被抓到小辮子了嗎,還不如等你走開,譬如安排你出國旅行,他再來偷吃,因為水瓶座是非常小心謹慎的。

 

第三名:雙子座對雙子座的人來說,他也不是存心要外遇,他就是到處走走、看看,然後找樂子,如果沒有妹妹或沒有男生的話,朋友也可以,雙子座也不反對,所以如果感情脆弱一點的,說不定就這樣出軌了。

 

第二名:天蠍座天蠍座愛你的時候,或者是兩個人很合的時候,他非常的專情,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感情出問題的時候,天蠍座就要找出口,因為他一定會覺得說我對你這麼好,你卻沒有對我這麼好,這時候天蠍座的復仇心就會起來,他會找管道來發洩憤怒,偷吃就有可能發生。

 

第一名:雙魚座如果說感情很好的話,雙魚座是黏人精,這樣的雙魚你就不用太擔心了,可是感情不好的雙魚座,老實說他要找外遇,他也會很小心,因為他不喜歡惹麻煩,那當然趁老公或趁老婆不在的時候,而且對雙魚座來說,撒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他就是可以在天時、地利、人和隨時一抓,就是一則完美無缺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