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什麼男生星座喜歡胖胖的女生?
2006-06-27 22:00/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男生喜歡胖胖的女生?(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第五名:天秤座天秤座男生雖然他是一個本身自己滿好看的,然後他也欣賞美的事物,可是通常天秤座,他還有另外一個可能:他接受一個女孩子正常的樣子,譬如說你為他刻意減肥,他也不要,他就喜歡你最好看的樣子,你如果因為減肥,然後每天過的很痛苦,他反而會很心疼你,不過跟天秤座在一起最好還是不要胖的太厲害,因為天秤座畢竟是欣賞美的事物。
 

第四名:金牛座金牛座他要的是那種肉肉的感覺,他不要瘦;金牛座滿要求勻稱,如果有人胖,胖的還滿有模有樣的,那個身材還是有一點葫蘆型的話,金牛座會覺得很美,所以跟金牛座交往沒有肉是不行的。

 

第三名:巨蟹座首先巨蟹座也是不喜歡太瘦的,一來覺得輕飄飄沒有穩重感,二來也覺得這樣女孩子很危險,可能會更吸引別的男生,他寧可挑外型普通一點的,然後重點是給他感覺很溫暖;然後還有一點,巨蟹座很享受生活的,如果他帶你去吃東西,然後有的女孩子說「對不起我在減肥」,然後只吃一口,巨蟹座很討厭這種女孩子。

 

第二名:雙子座雙子的男生他欣賞女生很自在的樣子,雙子座會覺得他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性格而不是看到她的外型,他會覺得那個女孩子的性格比較迷人,譬如說他看你笑的很開心,他就覺得你好可愛,那個很可愛的感覺,會取代你的外型的胖瘦。

 

第一名:射手座基本上射手座的男孩子本來就是走比較性格路線的,就是說他欣賞女孩子譬如說很有母性的光輝、很會照顧人、很溫柔或者是很有美德,這些都超越她長什麼樣子,所以他看的不是長相,他可能要的是那一剎那的感覺,動心了他就喜歡你,外型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