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開運文王卦:我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2006-06-26 20:19/本報訊  

開運文王卦:我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嗎?

題目:請在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

1.雷地豫

2.火雷噬嗑

3.火天大有

4.水天需

 

解析:1.雷代表的是小木屋,地代表的是一碗白米飯,也就是說這是一個-精神大於物質的卦,你們在一起可能真的就是粗茶淡飯,但就算是清水你們因為兩個相愛,也是清水當蜜茶,但是一般的物質生活這些是滿OK的。

2.火就是很生氣、很憤怒的女生,雷就是很不耐煩的一個男生,卜到這個卦就告訴你,你們溝通不良,從年頭會吵到年尾,說不到三句話就槓起來了,恨不得一口就是要把對方給咬死喔!卜到這個卦剛好姓或是名又吻合的話,那你們兩個人在溝通上面一定要冷靜以待喔!姓什麼呢?姓何或是姓孔,再不然就是姓劉、姓林、姓胡的、姓戴的、姓黃、姓李、姓丁、姓高、姓廖,男女雙方都有這個姓要注意,再來在名字上面如果有這些字的話,譬如說光明的光 國家的國、倫理的理、棟樑這個字,還有就是麟、蓮花的蓮、端午節的端、茱莉花的莉;有這些姓或是名字有這個字,那希望你們不要去試和,改變態度會比較好!

3.就是火代表是這個女生,天代表是這個男生,光看圖案就知道了,他們是非常幸福的,所以跟他在一起不但幸福,而且是精神物質兩不缺,所以這個大有,就叫做大大的擁有嘛!

4.水代表是這個酒杯,喝的是名酒,天代表是名牌的東西,名牌包包、名牌衣服,或是開著是名牌車,所以這個卦是一個物質大於精神的卦;他在物質生活上面,給你的是絕對不匱乏,不過你欠缺的是一個精神的享受,那也就是說,既然他在精神上面,是沒有辦法滿足你、照顧你,所以也只有在物質上面,這是一種補償的心態啦,所以卜到這個卦的人不要因為說這個樣子,然後讓自己變得很不堪,其實你可以讓自己學一樣東西,就有另外一個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