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喜歡跟另一半黏在一起的星座
2006-06-22 22:22/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喜歡跟另一半黏在一起的星座(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第三名:天蠍座其實天蠍座很喜歡很親密的相處,也就是說,當天蠍座愛到的時候 他也是很用力的想要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去,所以他是屬於見縫插針型,譬如說對方如果只要有一點點空隙,他都不放過,他就會把你的計畫表問的清清楚楚,好在每一個時間點都見縫插針,但是為什麼排在第三名,因為久了他就膩了,他還有時間性就對了。

第二名:雙魚座雙魚座你不要以為在感情上他是弱者,有的時候他是用弱者的形象來包裝他的強勢,他要知道你所有的事情、他要認識你所有的朋友、他也要討好你所有的朋友,以致於你再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那他也會作好人,這一點是雙魚座討好人的方式,他會去作好人、做好事,他樂於幫助你的朋友們,你的朋友們每一個都對他有好印象,所以他喜歡跟的緊緊的,也喜歡人家跟緊他。

第一名:巨蟹座巨蟹是抱著這種不反對的態度,甚至於也會讓自己想說,既然我都已經跟他在一起,他這麼愛跟,那我與其去反對那不如就我接受,不但接受還把它想成是幸福的事。

 

 

討厭跟另一半黏在一起的星座(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第三名:金牛座金牛座有時候覺得很煩,有時候又樂在其中,其實金牛座他會覺得工作就是工作,私生活裡面讓你跟沒有關係,可是如果會妨礙到他的工作,他沒有辦法分心照顧你的,所以金牛座不喜歡人家跟的緊緊的,他會覺得你就在家裡安心等我,我弄完就回去了,回去就是你的了。

第二名:雙子座其實雙子座就是偶爾來一下還挺開心的,如果對方一直跟的緊緊的,雙子座就會覺得很不自由,像是雙子座有時會愛來跟同事鬥鬥嘴、打情罵俏一下,在他們覺得這是沒有關係,但是另外一半看了可能會很擔心,那可能雙子座會覺得因此而綁手綁腳,從此講話都要注意他,很煩。

第一名:牡羊座牡羊座喜歡就是像朋友一般,那他會覺得朋友有必要跟的緊緊的嗎?因為牡羊座一旦投入他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他是很投入的,然後他也覺得你應該要信任他,然後而且牡羊座還有一點,在他腦海裡,他覺得你能夠獨立然後我也獨立,然後我們再彼此商量,像成人一樣,他心目中最好的戀情是這個樣子,牡羊座很喜歡照顧你,但是如果你很黏他,他會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