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在提分手時的理由很瞎
2006-06-15 22:07/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人在提分手時的理由很瞎(參考太陽、金星星座位置)
 
第五名:牡羊座牡羊座其實他們很瞎是因為他太委婉了,當牡羊座要結束掉這段感情的時候,他會用不想連累你,或者是為你好的理由,如果你真的不怕,那他可能就會闖一些亂子要你收拾,讓你幫他擦屁股,擦到你不想擦為止,他就過他自己的生活。
 

第四名:射手座射手座分手很瞎的理由是因為他們永遠不想做壞人,所以他們會用很奇怪的方式,讓對方來說出分手,譬如說原本對你很熱情,後來慢慢對你有點冷淡,然後對方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就是他會想盡辦法讓另一半更討厭他,不惜破壞自己各方面的形象。

 

第三名:處女座處女座分手的理由很瞎,他想編一個理由跟你分手,可是他不夠聰明,他一下子想不到方法,如果他又剛好腳踏兩條船被你逮到,他瞎的理由就來了,而且處女座其實也算是老實人的一種,他很想當狡滑人,但是他其實骨子裡有一種耿直的因子,所以一下子編出來的理由反而最瞎。

 

第二名:水瓶座因為水瓶座不想傷人,所以他講的分手理由也都很瞎,而且太陽金星在水瓶座的人態度很誠懇,尤其是已經在一起過的,如果說不在一起,他的態度可能是比較曖昧,而且選擇用閃避法,譬如說手機不接,或就消失,如果水瓶座還願意好好的跟你講清楚說明白,表示他有誠意要跟你合好,但是如果他開始閃躲,那就表示他已經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第一名:雙魚座雙魚座分手會說你太好了,他真的覺得配不上你,然後你應該找更好的男人,就是會把自己講的很糟,然後會弄的很悲,悲到讓人家覺得他是無辜的,他也不是故意的。如果他不想跟你分手的話,雙魚座絕對有本事把你纏的死死的,那如果他想放你走,他也有一百萬個方法,讓你走的不痛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