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開運隨堂測驗:跟你炒飯是否很容易膩呢?
2006-06-19 22:01/本報訊  

開運隨堂測驗:跟你炒飯是否很容易膩呢?

題目:如果你是一個暴露狂,你會選擇在哪裡做案去嚇小女生呢?

 

選項:

1.女生廁所旁邊

2.晚上的暗巷中

3.在公園四處竄

 

解析:

1.選擇「女生廁所旁邊」的朋友,異性覺得膩的指數只有55,因為總是埋頭苦幹的你,一開始會讓人覺得你很敬業,但是因為少了一點情趣,讓對方覺得會愈來愈膩,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偶爾要有一點變化,讓另外一半覺得說,還是有一點驚喜的感覺囉!

 

2.選擇「晚上的暗巷中」的朋友,異性覺得膩的指數只有10,因為天賦異秉的你們,不但體力好、花樣又多,跟你們炒飯一點都不膩,所以你們可是這方面的狠角色呢!

 

3.選擇「在公園四處竄」的朋友,異性覺得膩的指數有90,膩斃了!中看不中用的你們,一張嘴胡說八道,只靠一招半式闖江湖,炒到一半-對方就覺得很膩了;其實這一類型的人,真的是覺得不跟他炒飯,好像是今生是最大的遺憾,可是跟他炒過的人,其實又覺得說奇怪,沒有傳說中這麼的勇猛嘛,然後會覺得有一點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