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是異性眼中稱職的外遇對象?
 

20日的開運鑑定團,要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試看看,在異性眼中的你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外遇對象。

 

題目:如果另外一半想跟你挑戰最新的炒飯姿勢,你的反應會是怎麼樣?

1.勉強配合、半推半就

2.增加情趣、求之不得

3.抗拒、討厭、覺得變態

 

解析:

1.選擇「勉強配合、半推半就」的人,你是個稱職的外遇對象,因為天生會讓異性有性衝動的你,在床上能讓異性予取予求,能夠滿足異性想偷吃的快感,選擇這個答案的人,你會讓男人或是異性非常想跟你外遇。

2.選擇「增加情趣、求之不得」的人,在異性眼中,你不是稱職的外遇對象,因為個性嗆辣的你們,異性對你們是敬而遠之,認為跟你們外遇根本就是自找麻煩,其實這類型的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條件非常的好,可是大家很想跟你外遇的時候會想一想你們會不會說出去,再加上你們個人其實內心深處覺得感情就是要正大光明,你不喜歡偷偷摸摸,所以如果有男生或是已婚的人跟你想要偷吃,你反而會把他罵回去。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人,不管你條件多好,可是異性只想看你們,而不敢偷吃你們。

3.選擇「抗拒、討厭、覺得變態」的人,在異性眼中,你簡直是外遇對象界中的極品,因為不哭、不鬧、不爭名份的你,只想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實在是個完美的外遇對象,其實這類型的人是高手中的高手,只要他一出手,他可以享受當下的樂趣,不管對象是不是已婚,或是對方有沒有男女朋友,他都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