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路上你容易遇上什麼阻礙?

每個人都難免會有愛情上的困擾,總是會遇到一些阻礙,很難一帆風順,很難圓滿解決。其實這多少跟你的個性有關,也跟你解決問題的方法有關。你是不是一直重複作相同的事?是不是一直陷入同樣的泥沼而無法自拔?底下的測驗可以幫你揪出你最容易遇到的阻礙,也適時提供你一些建言喔。有些時候,你不改變,世界永遠不會發生改變。

測驗開始:世界上有許多暴力美學的運動,哪一種會是你比較喜歡的呢?

A‧日本相撲 B‧美式足球 C‧泰國拳擊 D‧日本摔角

 

診斷分析

選擇日本相撲的人

你的愛情路上最容易出現的阻礙便是溝通不良。也許是個性的關係,也許是火爆脾氣,你們習慣以憤怒、不理性或是冷戰替代理性溝通來處理事情,而且總是堅持己見。『退一步,海闊天空』,也許你會認為主動和對方和解是丟臉、認輸的作法,不過就學著“出糗”一次吧,有些事情其實遠比你想得還要美好。


選擇美式足球的人


你的愛情路上最容易出現的阻礙便是外遇。可能是你也可能是他。你們是喜歡追求刺激的人,無法甘於日漸趨於平淡的愛情,如果再遇到一個令你感到『新鮮』的人,便很容易為對方所吸引而出軌。人的情緒有高低起伏,愛情自然也沒辦法天天都是漲停板;一時心動或許難免,記得舊愛才是最美。


選擇泰國拳擊的人


你的愛情路上最容易出現的阻礙便是寂寞。平常的你們可能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太忙的關係導致聚少離多,也間接使你們開始懷疑這段感情,甚至萌生想要放棄的念頭。唯一維繫感情的可能是甜蜜的回憶。『小別勝新婚』,你們可以一起規劃工作以及約會的時間且嚴格執行,愛情與麵包總是有辦法兼顧的。


選擇日本摔角的人


你的愛情路上最容易出現的阻礙便是個性不合。常常因為一些生活瑣事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開始懷疑當初為什麼選擇他,是不是被愛情沖昏頭。其實世上並沒有百分之百默契相通的情人,凡事懂得尊重與包容對方才是長久之道。只是如果真的個性相差太大又未結婚,好聚好散,做好朋友更勝當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