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同袍的手機響了,是他老婆打來的。「說!你今天是不是放假?」
他老婆劈頭就問。「哪有!我現在人在部隊裡呀。」同袍說。

「不要騙我,你現在是不是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他老婆又問。「真的沒騙妳,我現在真的在部隊裡,我的同事可以作證。」
他一直解釋。


「你說謊,剛剛你女兒打電話給你,她說是個阿姨接的電話,部隊裡怎麼會有女 
人?」他老婆非常憤怒。

「怎麼可能?剛剛我在開會把電話關機了,哪能接電話?」

同袍辯解著……就這樣你來我往,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
到最後,「好,我現在把電話關機,妳叫女兒再打一次電話,看有沒有人接。」
同袍生氣了。

於是,他那四歲的女兒就撥了電話……
「媽媽,媽媽,就是這個阿姨!」電話接通了,他女兒喊著。

母親趕快搶過手機,結果聽到那個阿姨說,
「您的電話沒有回應,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字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