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作詞:林敏 作曲:周治平

我一直沒有 對妳說清楚
關於妳的一切 我是多麼在乎
因為愛妳 所以我孤獨
我默默的承受這宿命的痛苦
是否這段情 就如此結束
關於妳的一切 只能換成淚珠
如果愛妳 註定要孤獨
我還是要對妳說 祝你幸福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 繼續漂浮
但無論如何 請妳牢牢的記住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我也許會在另一個愛情的世界裡 找到幸福
但無論如何 請妳牢牢的記住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妳依然在我心深處
 
 
 
 
 

這首歌,是一個深愛我的人送我的,每次他想唱給我聽,總是唱沒多久,就在那頭開始哭泣,於是叫我自己去找這首歌來聽,這幾天閒了下來,於是找了這首歌來聽,看了歌詞之後,我就可以了解他現在的心情,懂了,我懂你對我的那份愛,聽到最後,連我自己也落下感動的淚,但我們說好的,不談感情的,你可別忘了哦!人生總是有很多無奈的,誰叫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對方。

叫你馬上放開我,我知道很難,因為你把感情放太多了,放到有點深不見底,我也知道你堅強地假裝不在乎,但還是不經意地一直關心著我的一切,這不叫你放開了,懂嗎?只要對我還有一絲絲的眷戀,都不叫你放開了,對於你的個性,我不是不了解,以為跟我說你放開了,我就會相信嗎?那只是你在逞強罷了!

會讓你喜歡上我的那個時點,上天真的開了一個大玩笑,說老實話,那天的我不知道自己有發燒,而不是你逗我,我才臉紅的,但你卻因為這樣,開始喜歡上這樣的我,老天開的玩笑,卻要你來承擔感情上的苦,放下,或許你會過的更好,但請你好好珍惜自己,努力地爬到以往顛峰的你,現在要走的路程一定很苦,請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