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測字DIY:最近你可不可以碰到極品桃花?
2006-05-22 22:11/本報訊  

測字DIY:最近你可不可以碰到極品桃花?
 

題目:請憑直覺在「倒吃甘蔗」四個字當中選出一字。

 

解析:

 

1.選「倒」的朋友,這個選項是「佳人來到」,對男人來講是佳人來到,對女人來講可以說是伊人來到,就是人來到了,財至利至,就會遇到極品桃花。

 

2.選「吃」的朋友,這個選項是「張口乞求、低氣尋找」,最近這兩個月,您是沒有桃花的,不過不要灰心,我們可能再過三、四個月就有了。

 

3.選「甘」的朋友,這個選項是「嬌言蜜語、無媒自嫁」,在古時候來講,你嫁人不能無媒自嫁,無媒自嫁就譬如倒送過來,那一定就是爛桃花或者是不好的才會無媒自嫁,所以你們這一、兩個月可能會遇到爛桃花喔。

 

4.選「蔗」的朋友,這個選項是「桃花正開、繁華富庶」,也就是你最近遇到極品桃花的機會相當高,若是選到此項的朋友,最近可要睜大眼睛,因為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