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人偷吃最難被抓到
2006-05-18 22:02/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人偷吃最難被抓到(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雖然愛家,但事實上他們年紀愈大愈悶騷,悶騷而且他又很溫柔,通常巨蟹男都很溫柔,女孩子稍微有一點受到打擊或挫折、傷害的時候,就覺得巨蟹的懷抱最溫暖,而且巨蟹座也會像大哥哥一樣照顧人,所以擦槍走火的機會還不少。巨蟹座如果要外遇,他不像水瓶座偷吃,他是屬於那種要掩蓋,他可以掩蓋得非常的好,因為他依然扮演好他好丈夫、好爸爸、好男人的角色。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平常對女生就很好,好到他身邊常可以看到脂粉堆,然後他也表現得好像是很不沾鍋這樣子,所以久而久之你對於他身邊圍繞女人的這件事情,你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厲害在於他的理由藉口都很多,而且他常常就是虛虛實實,平常你們濃情蜜意的時候,他就會說一些小謊,訓練你理解他,所以他說的話有時候就是假的,而且是無害的假話,久而久之你也會覺得虛虛實實,這一點水瓶座是很厲害的,而且水瓶座如果要外遇的話,他都會找那種不麻煩的。

 

 

第四名:金牛座。

金牛座就是要走硬碰硬路線,如果說你要是好聲好氣,軟弱一點,金牛座還會心軟,他也沒有要撕破臉的意思,可是如果你用逼的,搞到他覺得你是無理取鬧,那他就會乾脆不回家,跟你鬧下去。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太聰明了,又很滑溜,會顧左右而言他然後體力又好,所以很會躲,而且射手座還滿會放長線釣大魚,譬如說他要去幹什麼,他三個月前就先跟你說了,他會讓你看不到破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