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別想用小孩綁住她的女生星座
2006-05-17 22:02/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別想用小孩綁住她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五名:水瓶座因為水瓶座本身就是一個很獨立的星座,她當然會希望小孩獨立,包括思想她也覺得很多事要獨立思考。雖然水瓶座的媽媽婚後是奉獻給家庭的,可是這個絕對不是長期的,所以小孩能夠綁住她一時,不可能綁住她一世。
 

第四名:牡羊座其實牡羊座她們雖然很負責任,可是牡羊是會在她的位置上負責任,譬如說她今天嫁人了,她就會盡力做好一個太太的角色,這是責任的問題。但是私底下的牡羊座還是有她的夢想要實現,所以她不可能為了小孩被綁住一輩子。

 

第三名:天蠍座其實天蠍座就是一個很需要獨處的星座,因為她一個人很安靜的時候,她會覺得很珍貴、很珍惜,所以有了小孩以後,她當然也知道是她自己甘願生的一定要帶他,可是沒有個人空間這件事情很多天蠍座到最後會忍不住。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不要想用小孩綁住她,因為處女座是一個非常喜歡成長的星座,她還是很想做她想做的事情,就是你不要以為小孩就可以停止她做任何事情,千萬不要認為處女最會甘心被小孩綁住自己的人生。

 

第一名:雙魚座其實雙魚座是一個想把自己人生活的很精彩的星座,她非常在意她的人生要很精彩,所以小孩是她人生劇本裡面的配角,她依然是主角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