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外兇內柔的女人的星座?
2006-05-09 23:13/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女人,在外面是母老虎,回到家就成了小貓咪?(參考太陽及月亮星座)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看起來就是個女強人,而且在外面,她處理很多事情都很俐落、很清楚,頭腦非常的厲害,可是她唯一的弱點就是,如果愛上一個人,她就太愛對方了,然後就會變成百依百順。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是很聰明的,頭腦也很清楚,凡事都非常的清晰俐落,這樣的女人在外面經常也是女強人的類型,但是事實上,她內心有任勞任怨的一部分,而且觀念也很守舊傳統,基本上嫁了一個人, 她甚至可以為老公放棄自己的生涯計劃。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在外面做事情很有原則,如果事情不合她的意,她是很敢說話的一個人,所以一般人會覺得處女座的女生像個母老虎,可是在家裡,她是內心很脆弱的那一個。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掌控慾還滿強的,她覺得老公不能不聽她的,為了讓老公聽她的,她們常會恩威並施;那為什麼說她在外面是母老虎,就是她當在一個很有安全感的情形下,她就很兇,可是她最怕人家怕她,她也最怕人家來真的,所以要是有一天老公真的不要她了,她們往往比人家都放不下。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在外面是那種獨立的,或者是不容易被追到的,或是不容易被控制的,看起來好像很有野性的感覺,尤其是講話時相當的犀利,工作時公事公辦不留情面;其實射手座的心態很小女人,她覺得跟男人在一起時就應該要當一個小女人,如果去指責老公時也是為了老公好而不是指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