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測字DIY:最近如何將另一半制得服服貼貼
2006-04-12 22:26/本報訊  

測字DIY:最近如何將另一半制得服服貼貼今天測字單元要測的是最近這一、兩個月,如何把另外一半制得服服貼貼。
我們用存、蓄、能、量這四個字,請從這四個字裡面選一個字來測看看,最近如何把另外一半制得服服貼貼。
 
 1.選「存」:「存」存是有的開始,有小孩子,所以你要把對方制得服服貼貼是用懷孕,懷孕有喜,為子付出,你只要懷孕,對方一定什麼都聽你的。

 

2. 選「蓄」:「蓄」中間暗藏了一個玄關的玄,上下是一個苗,就是盆栽、樹苗、綠苗,所以你可以在玄關置一個盆栽,讓全家生氣蓬勃,另外一半就會對你服服貼貼。

 

3.選「能」:「能」有兩個匕首,你可能要用暴力的方法、強硬手段,把姿態放高,用態度暗示他,讓對方姿態服服貼貼。

 

4.選「量」:「量」是陽光的開始,要常與另一半到野外曬太陽,去外面走一走,對方就會乖乖聽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