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測字DIY:最近我的感情會遭人闖入嗎?
2006-03-30 22:02/本報訊  

測字DIY最近我的感情會遭人闖入嗎?
 

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擅、闖、禁、區」四字中任選一字,來預測最近你的感情會遭人闖入嗎?

 

解析:

 

1. 選<擅>的是「色狼搭訕、膽戰心驚」:擅字顯示有人來「搭」訕,可是對方令你有點「顫」抖。最近會有人想要闖入,只不過對方是色狼。

 

2. 選<闖>的是「誰進閨門、是匹駿馬」:闖字是看出你的感情就像是一扇關著的「門」,而有匹「馬」想要闖進來。最近你的感情會有人想闖入。

 

3. 選<禁>的是「林蔭相遇、彼此示好」:禁字顯示可能在「林」蔭大道遇到向你「示」好的人。最近你的感情會有人闖入。

 

4. 選<區>的是「匿名傳息、令人作嘔」:區字顯示有個「匿」名的人,不過對方的作風令你想「嘔」吐。最近有不名人士闖入,只不過會被你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