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隨堂測驗很多人覺得舊愛還是最美,可是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每個人心中的OS都不一樣!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容易跟舊情人死灰復燃嗎?
 

題目:你找到一張和舊情人的合照,發現趙面上有水痕,你直覺水痕在哪裡?

 

1. 其中一個人身上

2. 兩個人身上

3. 兩個人以外

解析:

1. 選「其中一個人身上」的朋友要你和舊情人復合【比登天還難】。對感情抱持灰色思想的你,容易沒有安全感,因為害怕再一次受傷,很難再去接納舊情人:這類型的人面對舊情人會抱持著一種防備心,想到當初受傷的情境至今仍然非常的疼痛,因此會覺得不如雙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會比較好。

2. 選「兩個人身上」的朋友要你和舊情人復合【有機會】。個性兼具理性與感性的你,容五果舊情人痛改前非隨時間變的更成熟,兩個人再談一次戀愛也不錯:這類型的人相信人會隨著時間而變成熟,因此會跟舊愛從朋友做起,然後慢慢的觀察,當雙方當初分手的阻礙以及原因都消失了就不排除跟對方再度相愛。

3. 選「兩個人以外」的朋友要你和舊情人復合【很有可能】。跟著感覺走的你容易對舊愛念念不忘,感覺對了還是會撞出火花:這類型的人很感性,經過長久的時間以後會記得舊情人的好,而漸漸淡忘對方壞的地方,回憶就會慢慢的把戀情美化,因此有機會雙方再在一起時戀情就有可能大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