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專欄    
12星座之三月塔羅運勢

1. 牡羊座-月亮(正位)+ 寶劍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易迷失方向的三月,凡事請謹慎小心,以應對來自環境的挑戰喔!

如果此刻內心有了徬徨的感覺,那無疑是你先前的選擇出了問題,不安全感的生活不是誰帶給你的,而是你倉促之下錯認的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要再故做聰明模樣了,承認自己的孤獨與無助,正視慾望的掙扎,你才能夠擺脫前進無路的窘境。本月是你需習慣黯淡生活的時刻,不要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也不要以為有人想要阻礙你,好好釐清目前的問題癥結,以等待契機出現囉!

. 金牛座-太陽(逆位)+ 寶劍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疲憊虛弱的三月,雖然壓力得以稍稍解除,但仍顯得欲振乏力喔!

精神上的壓力已經到達一個極致,你不是已經感覺遍體鱗傷,就是放棄了最後的掙扎,任憑麻煩一路跌到谷底。這是一個心靈上的黑暗時刻,環境中的助力似乎遲遲不出現,面對未來你無能為力,只想好好休息喘口氣。雖然此刻的你充滿著虛弱與沮喪,但還是要期許自己不要放棄,一點一點重拾自我的信心,將眼前的低潮當作是考驗,努力去充電,一定可以慢慢恢復光采喔!

3. 雙子座-愚者(逆位)+ 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盲目混亂的三月,請不要為了爭一口氣,而不顧一切往危險衝去喔!

生活中或工作上的混亂環境,影響著你一起心煩意亂,爭論不休的意見一日不平息,你也無法安定你的心。或許面對烏煙瘴氣時,你會想要負氣離去,但本月的你很容易魯莽做決定,一旦一意孤行不顧他人感受的話,很快的你就會懊悔不已喔!這不是你可以任性的時刻,任何決定與行動之前,一定要深思熟慮,不要天真的以為逃離目前的環境就可以,問題一樣會跟著你喔!

4. 巨蟹座-審判(逆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易逃避現實的三月,閃躲是沒有用的,深刻反省才是解決之道喔!

或許一直有人闢護著你,讓你面對問題總可以順利解決,但依賴畢竟不是長久之計,許多累積而來的問題,在此刻已經步步逼近你,讓你再也無法拖延逃離。本月是你一次清償麻煩的時候了,或許你心裡百般不願意,但你得自己去收拾殘局,唯有你深刻的去檢討自我,明白很多事情的發生,其實是有它的道理,即使是嚴厲的教訓,你也要虛心的反省,才能從錯誤中學習進步喔!

5. 獅子座-女帝(正位)+ 聖杯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築夢踏實的三月,不要再停留於幻想囉,美好生活從此刻開始構思吧!

經歷了一段天馬行空的幻想後,你漸漸從沈溺的情緒中清醒,原本那些看似不切實際的創意,此刻都慢慢成形了,尤其是情感上的收穫,更是讓你滿心歡喜。這是一個逐夢踏實的時刻,以往許多感受的醞釀累積,讓你更懂得經營目前的生活,無論是投入自己喜愛的工作領域,或是享受情感的滋潤,你都越來越瞭解快樂的意義,不再莫名其妙的自尋煩惱,懂得把握當下的幸福喔!

6. 處女座—皇帝(逆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力不從心的三月,不要太固執己見喔,承認不足才有進步的可能!

現實生活中一些難以轉圜的事情,此刻似乎確定是無能為力去改變了,雖然你仍不放棄地試圖想去扭轉掌控,但無論你的能力範圍有多大,依然改變不了挫折的結果。這是一個容易失去自制力的時刻,不管是工作上、金錢上的運作周轉,或是意識型態上的溝通,你都顯得力不從心,所以請特別注意態度與技巧問題,不要因一意孤行或過於保守固執,而讓問題越來越難以收拾喔!

7. 天秤座-力量(逆正位)+ 寶劍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誠意動人的三月,即使環境飛來流言傷害,你的勇氣將順利克服!

語言上的誤解或人際關係上的摩擦,變成了難以防備的流長斐短,重重的刺傷了你的心,你不明白,為何真誠的對待換來的竟是無情的傷害。本月的你雖然會面對一些溝通上的阻礙,也會受到有意無意的攻擊,但面對問題時,與其被動的等待他人的攻擊,不如提昇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只要你展現出絕佳的誠意與勇氣,虛心的接納環境的挑戰,再危急的時刻你也能夠轉禍為福喔!

8. 天蠍座-力戰車(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戰鬥力減弱的三月,面對他人的強悍作風,你似乎也無力反擊!

他人強悍專制的行事風格,似乎深深影響了你此刻的心情感受,不管對方最終的目的是甚麼,你都要謹慎去應對進退,才不會因一時大意或性格衝動,而壞了工作事業大勢。本月是你容易欲振乏力的時刻,儘管一開始有愈挫愈勇的感覺,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退縮的跡象;不論是毛毛躁躁的特質,或是粗糙的行為,都是你需要極力避免的。一定要重拾信心,毫不遲疑絕對是正確的喔!

9. 射手座-魔法師(正位)+ 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無敵的三月,即使面對環境的惡意攻擊,你也能輕而易舉解決!

本月的你環境中易出現心懷不軌或惡意攻擊的對象,考驗著你解決問題的能力,不管對方是存心來找碴,或是無意間與你形成對立,你都不需要即刻反擊,只要理性思考一下解決方針,要讓對方知難而退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喔!這是一個展現自我、諸事成功的時刻,好好的表現自己的才華吧,你的能力遠遠超過周圍的人,只要是你想要的目標與結果,沒有甚麼能夠阻礙了你喔!

10. 魔羯座-世界(正位)+ 聖杯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順遂的三月,請繼續踏著幸福的步調,去迎接下一階段的生活喔!

愉悅的情緒與順暢的作息,似乎揭示了目前生活的幸福圓滿,你理想中的情感或生活模式已然具體成形了,本月的你除了歡欣鼓舞之外,似乎也別無他求了。好好留駐此刻幸福美滿的感受吧,除了計畫更上一層樓的目標之外,不妨放鬆下來好好享受生活,展開一段旅行,或是多花點時間陪伴親密的人。這是你願望達成的時刻,請依循著目前的方向與速率繼續開啟下一個夢想吧!

11. 水瓶座-死神(逆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突破瓶頸的三月,思緒糾結得夠久了,現在是大刀闊斧的行動時刻囉!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思考抉擇之後,你終於放下心理的掙扎,準備展開新的循環了,這是一個走出迷障、意志逐漸恢復正常運作時刻,不管是任何層面的問題,都不能再阻礙你的決定與行動了。本月是你除舊佈新、突破瓶頸的好時機,一旦開始前進之後,就要毫不眷戀的斬斷過往,無論是想法上的新生,或是生活上的轉變,都目前都遇到了契機時刻,一定要好好把握重建的機會喔!

12. 雙魚座-星星(逆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體力透支的三月,重新評估自我實力,目標才會遙不可及喔!

或許是先前投入了太多時間精神於工作事業上了,所以此刻的你顯得疲憊不堪,不僅是身體體力無法再繼續負荷,連心靈上也顯得空虛無奈。這是一個到達能力極限的時刻,很多事情你再也無能為力去解決了,除了現實壓力是擊垮你的重擔之外,你內心的消極悲觀更是籠罩著你,讓你對自己缺喪失心,對其他事情也興趣缺缺。但慵懶過後的振作時刻已經到了,不要再自怨自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