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的同事,為了生個小孩,遍尋各種方法,受過不少苦,真是辛苦,有時想想老人家說的對,或許因為沒有欠子債,所以今世才沒有小孩,其實,二個夫妻,能恩愛的終其過一生,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如果懂得安排老年生活,也不見得會孤單或孤獨吧!但換個想法,因為結了婚,經歷生小孩,婚姻或許才稱的上完整吧!我想有各種角度,各種想法,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自己,不過我真的想為我同事加油,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夠如願以償,生個白白胖胖又可愛的小孩哦!
 
 
 
我何時多了一個阿娜答,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升格做我的阿娜答,真怪耶,真是莫名其妙,本來想質問下去,後來想想算了,就算要問,我想私底下質問會比較好吧!下星期找個時間問看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