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心體貼別人,還是要從肯定自己出發,包括痛苦也是,自己先知道痛苦是什麼,才會真正對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
  • 適當的關心,可以讓對方漸漸開心,不當的關心,卻讓對方把心門關得更緊,有時候,保持沈默也是一種最體貼的關心。
  • 能夠拋開寂寞,安於孤獨一人的處境,則反映內在的性格的健全和獨立自主,這樣的人才有能力去愛人,去和另一個個體分享生命中的悲歡和喜悅。
  • 幸福,是一種心情的感受;而不是一種婚姻的狀態,單身有單身的幸福,懂得珍惜自己,就是最大的財富。
  • 旅遊就像交朋友,年輕是用一掛一掛來算,但是,很多都是認識而已,至於對方的人生哲學,就不一定知道了。年紀漸長,一旦交了一個朋友,就想徹底了解彼此,且能夠深談,希望不只認識一年,而是可以一輩子交往。
  • 歡樂是沒有道德的,快樂是有道德;歡樂只是單一事件,快樂則是過程;歡樂是旅途終點,快樂則是沿途的情趣;歡樂是唯物的,快樂是唯心的;歡樂與自我有關,快樂則與他人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