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佳句,是我以前所看的書,從裡面記錄下來的......
  • 勢不可使盡,使盡則禍必至
  • 福不可受盡,受盡則緣必孤
  • 話不可說盡,說盡則人必易
  • 規矩不可行盡,行盡則人必繁
  • 一個女人要懂得結婚對自己的意義,同時也要思考離婚的勇氣與智慧,一進一退都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
  • 愛總是飄忽不定,令人難以捉摸,有時春去秋來,等不到也夢不著,有時卻像天雷地火般閃電來襲,幸運的人千呼萬喚始出來,無緣的人過盡千帆皆不是,在這一趟尋寶旅程中,愛情的花朵長在那裡,沒有人預先知道,只有隨時作準備,用真摯的心迎接受的來臨,才不會錯過生命中最珍貴的感動。
  • 浪漫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有人與人一起哭、一起笑,攜手共度每一刻。浪漫不會是波濤洶湧般的一時激情,而是如涓涓細流般溫馨永恒!
  • 「腦熱、心冷」是成功溝通的祕訣,冷靜的腦能依照理性,判斷傳收的訊息;熱情的心能使對方感受到溝通的誠意。
  • 人,在愈憤怒、愈脆弱、愈不安的時候,愈需要「原諒」的智慧與勇氣。沒有什麼深仇大恨是化不開的。原諒別人的同時,就釋放了心中「怨」與「恨」的負擔,留下更多的空間,填裝更多的感恩與祝福,心胸開闊,當然就更有智慧與勇氣的力量。
  • 無論是多小的事,你都可以證明你的能力無限,重要的是,你相信你能做到,你就給了自己成功的機會。
  • 有多少女人明白,最值得雕塑的,也是最讓男人難忘的,是女人的心。那不是溫柔或幹練的個性區別,也不是靠流行或名牌黏附,更毋需套用A或D乃至F的尺寸標準,雕塑一顆能理解、能感受,更甚者能夠適度出入男人生命深層的女人心,要比所有的外表推砌,都讓男人心動。
  • 一個內心充滿仇恨的人,必須學會寬恕,才能將自己從怨恨中救贖出來;一個自卑的人,必須學會珍愛自己,才能跳脫旁人的眼光,活出自我的光采;一個因貪念而犯錯的人,必須學會放下與拾得,才能真正改過。
  • 能哭能笑,活在自己真誠的感覺裡,是多麼美好的生命經驗!只要出於真誠,笑容和眼淚都一樣可貴。
  • 以疼惜往事的心情,記憶每一份過往的美好,感謝的心念,就是一種很大的能量,將轉換成為認真把握現在的動力,讓今天的擁有更加真實,而且可以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