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2011年二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正義(逆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小心決策錯誤的二月,請審慎評估計畫的可行性吧!

無論本月的你遇到任何抉擇問題,都請三思而後行吧,因為這是一個容易決策錯誤的時刻,過度急躁或不夠理性的判斷,都會讓你選擇錯誤,所以一定要謹慎評估任何計畫的可行性喔!現階段的你在事業工作上如果面臨了去留問題,請稍安勿躁,先妥善地計畫安排,之後再去行動會比較有利喔!而愛情人際上的即使遭受不公平的對待,也請別輕言放棄,理性地溝通商量會讓狀況好轉喔!


2.金牛座—吊人(正位)+ 聖杯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需要低調忍耐的二月,請克制情緒去面對過度時期吧!

或許你已經做好了些許的心理準備,瞭解現階段對你而言是付出多於收穫、被動優於主動,所以請繼續維持這種泰然自若的心情吧,無論遇到任何不合理的事件,都盡量克制住情緒作用,告訴自己換個角度去思考,狀況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囉!雖然工作職場上的束縛讓你毫無自由,但至少還能甘之如飴;至於你在愛情上的忍受退讓,還是得持續,建議你不如樂觀去面對這段過度時期吧!


3.雙子座—皇帝(正位)+ 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掌控維持現狀的二月,請以保守態度去觀望未來吧!

現階段的你似乎應該把重心放在事業上,而且掌控並維持現狀是最好的,關於那些新的想法或變動,都不適宜在本月付諸行動,因為守成才是重點,請將拓展計畫延後實行吧!或許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與自己的責任感使然,讓你較無心於經營愛情人際,即使有互動也多是工作所需的應酬,如果身旁已有伴侶,建議你別過度工作狂了喔,至少花點心思在情人身上吧,感情才能維持溫度唷!


4.巨蟹座—死神(正位)+ 聖杯五(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展開全新生活的二月,請擺脫猶疑心情去勇往直前吧!

對於心裡那些不愉快的感受、或生活上無能為力的事情,都讓它們一起煙消雲散吧,本月是你勢必大刀闊斧改變的時期,無論是心理上的牽絆或環境的阻礙,都勇敢地去割捨去突破吧!若工作事業上的瓶頸讓你擔憂,不妨換個環境讓自己嘗試新的機會;而感情上的陰霾也該揮別了,請用全新的心情去展開新的生活,無須再猶疑不定,任何的等待都無濟於事,改變才能帶來新的契機喔!


5.獅子座—太陽(逆位)+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逐漸薄弱的二月,請振作精神去面對環境挑戰吧!

或許是先前的戰鬥力已用盡,本月的你在面對同樣的環境事物時,顯得意志不足、能量薄弱,但來自於環境的砥礪卻一點也不放鬆,所以建議你繼續振作精神去面對挑戰吧!雖然工作事業上的忙碌一點都沒有減緩,但只要妳適度尋求周遭的支援,一定可以安然過關的;愛情人際上的互動卻是日益地熱情消褪,即便你感到有心無力,但他人的積極卻也振奮著你,不妨被動接受對方的好意吧!


6.處女座—塔(逆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建生活信念的二月,請別讓逃避心態阻礙未來喔!

對於現狀的不滿可能讓你蠢蠢欲動,想要向外尋求更美好的生活,但你可能忽略了生活的本質在於人為態度,並不是離開這裡去到哪裡就可以解決的,重點是你的心思所在,所以建議你好好重建自己的生活信念吧,別讓逃避心態阻礙了未來喔!工作事業上的難題或許困擾著你,但最壞的低潮已經過去,一切都將好轉;而愛情人際上的變動也已結束,下一步就是海闊天空,重新找回自己吧!


7.天秤座—月亮(逆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逐漸走出陰霾的二月,請敞開心胸去突破瓶頸吧!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遲疑困惑之後,本月的你終於可以掙脫限制,逐漸走出陰霾了!現階段的你會開始感受到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許多問題也有了答案或解決之道,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去面對現實,就能夠突破眼前瓶頸喔!工作事業上的低潮已漸漸離去,建議你可以開始規劃未來的方向囉;而愛情人際也可以擺脫曖昧不明的關係,下一步的發展如何,你至少可以獲得明確的答案囉!


8.天蠍座—審判(正位)+ 金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通過環境考驗的二月,請把握機會去調整未來方向吧!

無論現階段的你遭遇任何關卡或難題,都無須過度擔心,因為只要懂得深刻反省檢討自己,一定可以度過環境的考驗唷!而且本月的你有相當不錯的工作及財務機會,只要緊緊把握住,就會創造出令人滿意的成果呢!所以事業工作上的狀況都會迎刃而解,只要你虛心以對;而愛情人際上的問題也會有所轉機,無論是關係的開始或結束,對你而言都是有所意義,建議你不妨欣然接受唷!


9.射手座—世界(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圓滿順利的二月,請持續按照優雅步調去生活吧!

即便環境中有人惡意地針對你,或故意挑釁你的想法意見,但這都無礙你的幸運與生活,因為本月的你將諸事圓滿順利,你只需持續一貫優雅的態度與生活步調,狀況自然會解除喔!工作事業上的運作已經到了一個喜悅收穫時期,無論事務進行、合作洽談、出差旅遊都會達到預期的滿意成果;而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是融洽快樂,只要漠視不相關的人等的干擾,情感進展也將甜甜蜜蜜喔!


10.磨羯座—皇后(逆位)+ 金幣六(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懶散怠惰的二月,請小心管理金錢與投資的動向喔!

一向是抗壓性極強的你,終於也想鬆懈了,本月的你對於很多事情不再同以往那般積極進取,甚至可以說是放任自己懶散怠惰,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你都只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工作事業上或許可以稍稍偷懶一下,不過金錢與投資上的管理卻不可大意,以免讓自己有所損失喔!至於愛情人際上你也顯得過度沈浸投入,氾濫的情感跟無法克制的交際消費一樣,都只是暫時的快樂而已!


11.水瓶座—節制(逆位)+ 權杖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面臨溝通失衡的二月,請重新調整合作方向與洽談技巧吧!

雖然你不斷要求自己要所有提升進步,希望生活及心靈都能更和諧順暢,但本月的你卻容易面臨溝通失衡的問題,無論是自己或他人的因素,都會讓你感到一絲絲無力感。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的合作洽談問題,只要多點技巧、嘗試不同的接觸管道,事情一定可以圓滿的唷!至於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請多點耐心與理性去處理,試著找回雙方曾有的默契吧,相信對方一定感受得到你的誠意唷!


12.雙魚座—教皇(逆位)+ 聖杯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理念難以傳達的二月,請別讓眾說紛紜困擾了理智判斷喔!

經歷過一些時日的沈澱與思考之後,或許你會想要積極地去拓展生活或接觸新領域,但現階段的環境對你而言卻是複雜紛亂的,不但你的想法難以傳達,而且周遭的眾說紛紜還會讓你深深感到困擾。尤其是工作事業上理念溝通不易,職場上的人際關係請多注意;至於愛情人際上的互動也容易有所誤解,建議你有任何話語都跟當事人直接溝通,小心避免因他人傳話而產生不必要的嫌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