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  

黃金大嫂團,馭夫8大心機

炙手可熱的4位黃金大嫂,另一半都是名人?因為在節目上暢談夫妻生活引起熱烈迴響,是目前超受歡迎的人妻,更進而主持節目,到底她們是用哪些方法,緊緊抓住老公的心呢?


人妻馭夫第一招,掌管經濟大權

男人身上有錢就容易亂來,相信大部分女性都很認同,陳維齡對於老公宋逸民的馭夫五術第一項就是「管住他的錢」,畢竟錢是很重要的一樣東西,對於妻子而言,有時候也是一種保障,維齡從20歲開始,在還是女友身分時,就幫忙老公打理事業,也因此從那個時候宋逸民就開始習慣沒錢的時候伸手跟維齡拿錢,「有需要用錢的時候才會拿,就像是領薪水一樣,所以老公身上不會放太多的錢。

洪百榕更直接表示,男人有錢就會作怪,所以對於老公宋達民的經濟狀況一定要掌握的很清楚,每個月拍戲可以賺多少錢?有哪些其他的收入?這些都一定要交代的很仔細,老公不需要每個月跟自己拿零用錢,但是經濟大權一定要在自己手上才可以。

秀琴對於明星球員老公陳致遠在金錢的部分也非常滿意,因為老公會每個月自動交存款,已經養成習慣也不需要催促他就會自己做,而且職棒球員不僅是領固定的薪水,在球場上的成績表現好,還有獎金可以拿,致遠連獎金的明細也會一並給秀琴過目,讓她可以掌握完全的經濟狀況。除此之外,致遠堅持要給秀琴完整的安全感所以房產也是兩個人共同擁有。

Vicky可以說是四人中唯一例外的,對於老公屈中恆的金錢她並沒有干涉太多,Vicky認為老公是個很自律的男人,所以錢的部分並不需要她來管,她只要知道家裡大概的狀況就可以了。

妖嬌人妻維齡,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除了管錢,維齡讓其他人甘拜下風的一點就是「抓住老公的胃」,19歲跟宋逸民開始交往,一直到8年後步入結婚禮堂,維齡連最基本的荷包蛋都不會,但為了賭一口氣,不想讓老公在婚後有藉口嫌棄自己,她開始努力學習烹飪,就連小孩子吃的副食品,也都自己煮,不僅照顧老公的生活起居,連三餐也一併包了。而老公在家的每一餐,除了固定維持三菜一湯的基本菜色,她還做了一本專門讓老公點菜的菜單,最讓維齡驕傲的地方還不只是如此,她特地將菜單分門別類歸納,不論是雞肉、豬肉、魚肉、蔬菜、還是湯都各有就是10幾種不同的做法,一整本200多道菜,為的就是讓老公永遠吃不膩,冰箱裡滿滿的材料都是維齡替老公精心準備的。

在情趣部分,讓老公每天都很累也是其中的招數,夫妻感情要維繫當然是得花點心思的,所以自己要有些變化,經常讓她有新鮮感。而且除了當老公的妻子,還必須要身兼他的情婦,讓老公覺得自己是高高在上,讓他有被伺候的感覺。這一點維齡做的非常好。

但是維齡還有一個馭夫方法就是監視老公的行動,畢竟身兼老公的經紀人,對他的工作內容與細節一定要瞭若指掌,掌握老公的行蹤與工作時間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維齡:讓他一輩子離不開我

介入他的事業
當他的經紀人掌握他的行動,從20歲開始,事業上就讓老公依賴自己,當然也不用讓他操任何的心,老公要做的只有工作而已。

食衣住行育樂少不了我
除了工作與家裡的瑣事之外,就連出國度假、或是夫家的事情都是我幫老公打理的好好的,讓他永遠來不及煩惱。

時時給他驚喜
生日或是結婚週年我都不會忘,永遠準備不同的驚喜,讓他的每個生日都很難忘,曾經他也有送花給我,但因為經濟大權在我手上,最後花店還來跟我請款,這讓我很難忘。

身心永保年輕
因為工作老公會接觸很多女藝人,所以我當然不能輸,努力維持身材與外貌,吸收流行資訊,是最基本的功課,當個性感美麗的完美嬌妻才能滿足他的虛榮心。

讓老公有充分的安全感
19歲時交往,老公就不希望我繼續擔任模特兒工作,因為他的佔有慾很強,當他工作時我一定待在家中,讓他隨時可以找到我,除了工作之外不讓老公擔心其他的事。

每天都對他說我愛妳
說我愛妳已經變成習慣了,雖然有人會覺得很噁心,但是我老公真的只要一天沒見到我就會很想念我,我也沒辦法放下他一個人。

保持熱情,不當老夫老妻
就算結婚超過20年,我還是依舊會很熱情的面對他,偶爾撒嬌、挑逗他,變成老夫老妻的話很多事情就變的理所當然了。

讓老公享受當君王的滋味
因為老公的佔有慾很強,所以我會事事以他為第一,不會因為有了小孩而把他放在第一位,在我心目中他永遠都是最前面的那一位。

Vicky馭夫5術,4多1少恰恰好

螢幕前總是跟老公屈中橫很愛鬥嘴,但其實私底下的她是非常尊重老公的,就像古時候三從四德的賢妻一樣,Vicky說自己沒有所謂的馭夫,頂多是4多1少,乍聽之下好像很籠統,其實4多就是多體諒、多包容、多溝通、多感謝,1少則是少囉唆。
和老公在相處上一直是男主外、女主內,上節目會爆紅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很多人以為Vicky真的是電視上那樣的「恰查某」,其實她對於老公可是非常推崇的。Vicky眼中的屈中恆是個很棒的人,很自律也不需要人家督促,所以她自然也不會嘮叨他。體諒對方是經營婚姻的相處之道,現在的Vicky常需要上通告,老公沒拍戲的時候,待在家裡都會主動幫忙擦地、整理家務讓她很感謝,也從來不吭一聲說辛苦或說累,看著Vicky在電視上的表現,還會稱讚她說,如果自己也有這樣的口才就好了。

Vicky:讓老公知道他是獨一無二的

讓老公看到我的改變
以前我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自己好就好了,管不了別人,但是結婚後發現原來經營婚婚姻不能這樣,後來當然就以家庭為生活重心,讓老公在外面可以認真打拼。

在別人面前稱讚老公
螢光幕上我跟老公鬥嘴都是為了節目效果,私底下我是非常尊敬他的,不管他在不在,我常常都會跟別人說他有多好,在其他人面前稱讚他的優點,也慶幸自己嫁了個好老公。

相敬如賓,多說謝謝、對不起
我跟老公平時在家都會跟對方說謝謝、對不起、麻煩你之類的話,不是客套而是基本的尊重,而且身教勝於言教,我發現小孩是會受到我們影響的。

跟他的家人維持好關係
不讓老公當三明治先生夾在中央,噓寒問暖很重要,老公沒時間做的我來幫忙做,也絕不在他父母面前跟他吵架,以免長輩擔心。

讓老公知道我怕他
檯面上怕老公不是怕,私底下才是,之前報紙說我們在節目中吵架,冷戰兩天根本不是真的,不論是在外面或是在家裡,他都知道我怕他比他怕我多,哪敢跟他吵。

以他的決定為主,讓他開心
表面上會讓老公當一家之主,以他的決定為決定,但是我很了解他的個性,所以心裡常會有「你看吧!」「唉!」等OS出現。

細水長流還是偶爾營造氣氛
我們都是屬於緊張型的父母,也不愛刺激,以前放不下小孩,但最近我開始計畫MOTEL之旅,偶爾還是要有浪漫氣氛囉!

討好婆婆、小姑
以前我都不會做菜,婚後才開始學,我會向婆婆、小姑討教關於烹飪的問題,學習之外也不吝嗇稱讚她們,讓她們更有成就感。

百榕不撒嬌,比老公聰明讓他更依賴

看似嬌柔又甜美可人的百榕,私底下卻不是這麼回事,百榕說自己其實是個男人婆,也是四個人之中最不女人也最不撒嬌的,婚前可能還會稍微裝一下淑女風範,婚後就完全把個性表露無疑,私底下的她無法親暱的喊老公達民,光是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所以她說老公很羨慕別人的老婆都會撒嬌。

個性十分實際的她,馭夫的方法說穿了就是比老公更強。在美國念電腦資訊,對於電腦等高科技產品都十分了解,就連修電腦也難不倒她,但是她就是不教老公使用高科技的3C產品,所以只要老公有疑問都會找她,自然老公就會覺得我的老婆好厲害啊!除此之外,百榕說還要比老公更聰明,所有事情在老公想到之前就已經先打理好,這樣他也會更佩服自己。

懷孕後就沒有上班的百榕,為了一直待在家中不變黃臉婆,平時不斷充實自己,讓自己不與外接脫軌,講起話來才不會乏味,有了小孩後更負責把小孩教好,小孩有禮貌,讓老公在外面顯的更有面子,這就是實際派百榕馭夫的招數。

百榕:不會撒嬌就裝可憐吧

裝可憐也是一種激將法
我不會撒嬌,但是想幫他打氣或是讓他更有賺錢的動力時,會故意在他面前讓小孩穿舊的衣服,說自己捨不得買太貴的東西,這樣一來老公就會更努力!

故意裝身體不舒服,讓他照顧小孩
男人有時會認為照顧小孩比工作輕鬆多了,我不想跟他爭辯,但偶爾會裝病,讓他試試自己一個人照顧小孩,體驗照顧小孩有多辛苦。

誇讚別的男人
故意稱讚別的男人,讓他有所警惕,請他也學學別人的優點,如果一直讓他絕得自己是最好的,那他永遠不會進步。

證明自己的魅力
當有人稱讚我的時候一定會跟老公說,要不然他會以為自己的老婆沒有行情,當然這也是證明自己仍然是有吸引力的。

當老公的助理
名義上是幫他記住通告時間,讓他不耽誤工作,實際上是為了要掌握他的行蹤,當然在詢問時要擺出很專業的態度,時間到了也要記得提醒他。

欲擒故縱,不過問行蹤
當老公跟朋友出去,或是他晚一點回來,不主動逼問他去哪裡,這時候他反而會有一種妳怎麼都不問我去哪裡的感覺,是不是不關心我了!通常他就會自己說出他外出的經過了!

讓小孩代替我撒嬌
我不是會撒嬌的女人,但當他不舒服的時候我會叫小孩去安慰老公,跟他說I LOVE YOU!抱抱他,親親他!有點像是代替我,這樣老公也會覺得很幸福。

低姿態是最後殺手鐧
吵架的時候不能吵太久,會影響小孩,若兩方都有錯,我會用低姿態跟他求和,當男人看到女人放軟後他自然也就沒事了!但是事後我會慢慢再跟他算帳。

秀琴的祕技,讓另一半養成報備習慣

老公身為職業球員,常常要到外地比賽,為了不讓秀琴擔心,他會把飯店的房號list給她,還有跟哪個球員睡一間也同時報告,自動報備已經成為兩個人的默契,老公不會忘更不敢忘。除此之外,兩個人也有協議24小時都不能關手機,兩個人都要隨時找的到對方,也用同樣的3G手機,這樣一來也更能掌握對方身處何處,身邊有誰。

曾被八卦週刊拍到老公和辣妹一起,秀琴大方表示那也是她的朋友,當時因為自己有事先走,結果就被拍了,遇到這種情形當然很無奈,他當然不希望外界以為自己的老公花心,事實上把自己的朋友變成他的朋友也是馭夫的招數之一,現在他們的朋友圈都很相同,走到哪裡都是兩夫妻一起,如果秀琴在工作的同時,朋友還會幫忙充當眼線監視老公的行為呢!

情趣也是秀琴與老公很重視的部分,不僅是維繫兩人之間的感情,更是夫妻間不可缺少的潤滑劑。平時老公打球常不在家裡,所以不論秀琴工作再怎麼累,只要老公要求,一定不會拒絕。

秀琴:對待老公要軟硬兼施

寶貝女兒當誘餌
想要老公早點回家的時候,會叫女兒打電話給爸爸,女兒跟爸爸說想要喝可樂,一聽到寶貝女兒的聲音,老公半小時內一定到家。

故意讓電話聲響久一點
夫妻難免有爭執,當電話來的時候響久一點,或是第二通在接,千萬不能都不接,讓他有一點點的擔心就好,小爭執很快就會化解。

故佈疑陣,到外面講電話
有時候朋友打電話來,故意到外面講電話,老公會絕得有點怪怪的,當下他會問,但就假裝含糊待過,讓他感覺縱使結了婚,老婆依舊很迷人,他也會更珍惜妳。

唱歌給他聽
老公很喜歡聽我唱歌,跟朋友去KTV時我就會唱給他聽,他絕得老婆唱歌很好聽,在朋友面前很有面子。

吵架後,傳簡訊幫他加油
有時候吵架後想合好,我會先擺低姿態,以有點內咎的口吻在老公比賽前傳簡訊幫他加油,希望他能有好成績,他看到簡訊當然也會覺得自己有點理虧,然後主動道歉囉。

裝睡,若隱若現挑逗他
有時老公比賽玩回家很晚,我會先換上性感的衣服,聽到他回來的聲音時故意裝睡,然後擺一個若隱若現的姿勢挑逗他。

以老公之名規劃他家人的旅行
因為老公太忙而且又是粗線條,以老公的名義幫公婆旅行,讓公婆開心,老公知道後也會覺得我很識大體,一舉兩得。

朋友面前讓他當大男人
面子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絕不在其他人面前說他的壞話,反而要稱讚他的優點,塑造好男人形象,幫他做到十足的面子。

人妻心內話:你的健康是我的財富

雖然四位人妻都各自講了不同的馭夫5術&心機8招,但最後請她們跟老公講一句話,卻不約而同的都是「工作之餘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看老公這麼辛苦我也會心疼!」這類叮嚀且疼惜的話。

總而言之,請男人相信,女人用盡心機為的也只是愛你們而已,心機是愛情的表現,沒有心機,愛情就不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