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企劃  

你是哪一種大老婆?有唸有保庇,沒唸絕對會出代誌


大團圓後,老公又出發派駐對岸了,妳的心情如何呢?想信任他,更 不能放縱他,畢竟時間、距離,讓妳們的夫妻關係產生隔絕,難以經營婚姻關係。妳的「關懷」隔條海,萬一他擋不住……

隻身留在台灣的「台獨大老婆」們,會不會覺得今年的春節,老公的電話、簡訊頻頻呢?啥!還藉故不回台?!


置之死地而後生

帆姊認為對於面對男人外遇偷腥、劈腿、包二奶,大老婆們一定要從心理建設開始,告訴自己「哪隻貓兒不偷腥,哪個男人不偷情」,做好了心理準備,以最樂觀的心情做最壞的打算,真的出狀況時才能「優雅」地處理,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這招叫做「置之死地而後生」,可以說是21世紀魅麗女性
對於婚姻態度的心態絕技!

帆姊自創「智慧的五然」給大老婆們參考,據說熟記倒背如流有如幸福心咒,可以練就一顆千錘百鍊、金剛不壞之心。


妳是那一種大老婆?

先了解自己可能的反應,從中借鏡學習別人的處理方式,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憤怒衝動型

這個簡稱「憤而行」,怒髮衝冠的行動派,憤怒之下往往立即行動,有人憤而離家、憤而藏起先生的護照、憤而攜兒帶女一同去捉姦、憤而拿起菜刀、憤而花大把金錢去敗家平衡自己受傷的心情、憤而也去找個「小郎狗」還以顏色..通常這種「憤而行」最吃虧!因為無法「三思而後行」,衝動之下,啥事都變的複雜卻往往解決不了!

敬天地鬼神型

求籤、算命、卜卦、求法術..一切聽從神的旨意,鎮桃花符及沖開符無所不用,花幾萬、數十數百萬都不覺得可惜。往往,千言萬語抵不上「高人」一句!這樣的大老婆讓帆姊都想改行當神算,找人投資去大量生產「二奶走避符」,家家戶戶掛一個,想必大發利市!

福爾摩斯型

據大陸媒體報導,四川成都有位顏女士,婚後不到三個月,即在無意中親眼看到丈夫與一女子手挽手在街上買東西,回家後,她「低聲下氣」問丈夫怎麼回事,結果丈夫拒不承認(這是東窗事發男人清一色的第一反應)。顏女士氣不過,找來一些福爾摩斯探案之類的偵探書籍,研究學習後,開始出動調查丈夫是否有婚外情,最後讓她親自找到了丈夫包二奶的證據,當然,她的婚姻生活也因此告吹,但無心插柳,發現自己的偵探長才,成立「女子維權調查中心」,做起生意,這些年經手的婚外情與財產糾紛案件不下一千件,曾協助上千女性討回合法權益,正應了「危機就是轉機」!是福不是禍!

努力拼經濟型

發現老公包二奶後試圖挽回婚姻,但發現老公心已去,乾脆捨棄「台商太太」身份,明快處理離婚手續,走出痛苦面對問題,自己當起台商,力爭上游努力拼經濟,結果闖出一片天,活出一個全新的自己,這種自力自強的類型,真足以當選婦女楷模!

改變自己強化「性」象

有些大老婆為強挽郎心,到醫院做陰道整形手術,讓鬆弛的陰道緊密跟年輕的二奶一爭強弱,因為過分的老公以此藉口在外養小老婆,雖說努力改善性關係是夫妻重要課題,大老婆們如此用心良苦,真是讓人不忍下評語!不過,如果老公拿這種說辭來養二奶,若不是蓄意開玩笑,那就是郎心似「狼心」,婦女同胞該一起唾棄!建議男人設法養大自己的小弟不行嗎?

腦筋不清憂鬱型

有一位大老婆得知老公在大陸包二奶後,以月薪10萬元代價,僱請台灣辣妹當「第四者」,跨海到大陸勾引老公,一旦老公上勾後,按計畫要求「第四者」消失,以利老公重回懷抱。她一會兒擔心「第四者」拚不過「第三者」,又恐屆時「第四者」不退位,得另聘「第五者」,花費了上百萬元,狀況尚未明朗,二奶尚未殲滅,自己已經先罹患了憂鬱症!

其實,因為老公包二奶精神有異而求助的案例不少,兵家講,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但這位大奶則是「製造次要敵人」困擾自己,雖說其情可憫,但這「請鬼抓藥單」的方式,讓人簡直無言以對,實不足取!

度大女宰相型

有一位大老婆,風聞老公包二奶,尾隨老公到了廣東住處,果然撞見二奶在「家」,東窗事發,老公嚇出一身冷汗,然後她只淡淡的說,要住下來一星期。

這一周,她與二奶同進同出,兩人卻是有說有笑,然後老婆回台了,令老公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後來台商返台,老婆卻開口了:「這女孩我喜歡,你把她娶進門吧!應該給人家個名分!」可一夫一妻制的現代,怎麼娶?更奇了,大奶說,我們辦離婚!離婚真的辦了,可如今「夫妻」兩人還住在一個家裡!

這一型堪稱「異形」,即使知道老公在彼岸另築香巢,就隔著台灣海峽與人共事一夫,並未興起家庭革命,應是男性同胞最愛!更罕見的是「自動退讓名分」,碰見一個奇女子大度若此,「宰相肚裡能撐船」,就這樣,這位台商享起齊人之福,就這麼一邊一府,一家兩制過著,誰說陽光底下無鮮事呢?

無奈共用一夫型

丈夫包二奶,老婆請來公婆伸張正義,結果公婆傾斜二奶,認為這是「一家團聚」,出於對家庭的眷戀和兒子成長的考慮,當事人沒有同意離婚,後來三人簽了協議,大奶二奶互不逼老公離婚,大奶二奶各自分配好老公晚上時間,在這份協定裡,三人還「展望未來」般約定:「過去已過去,從此以,互相愛護,互相尊重,相互之間不准謾.、傷害」;協定由「三人共同執行,共同維護家的安寧」!

這個案例,也稱的上是「畸形」一例,大老婆其實心有不甘,但逼得向現實低頭,可最後爆發是因為老婆終於把老公告上法庭,而協議變成了證據!

不動聲色型

這種老婆通常都有過人能耐!當發現老公包二奶時,冷靜、不吵、不鬧,把這當作是人生的歷練課題,氣沈丹田,先觀其變再說,暗暗考慮著孩子、家族、地位、身份、財產、法律..等因素,暗中思考著怎麼能保障自己?默默尋求外援,向專家諮詢,請求幫助,讓自己身心脫困,然後一步步安排
自己該走的路!

這類型的老婆,要是心狠手辣些,老公和二奶最後肯定吃不了兜著走!和「憤而行」者形成強烈對比,堪稱智慧型代表。

有個大奶透過偵探社掌握證據後,本來,敵暗我明,搞清楚狀況後情勢逆轉,她跟老公攤牌,提了三個條件:第一,她不打算離婚,因為不想讓她跟二奶稱心,第二,每個月老公得給付她20萬現金「生活費」(這是二奶的十倍),第三,不准蹦出小孩來爭家產,要不就法庭見,揚言告得老公傾家蕩
產。

攤牌後她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四處悠哉吃喝玩樂,扭轉乾坤,反敗為勝,靠自己!

本文摘錄魅麗雜誌 2008 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