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一段關於決心


認識你的第3個紀念日
我要離開了,早在很久前我已經不在你心裡
現在我也要面對現實好好逼自己承認
沒有過從來沒有過
你從來沒想過要我要和我在一起過
希望你能最終找到讓你心停泊的港口
不管那會是誰
我真的全心全意只愛你只為你
希望我們今生都不會有遺憾
希望真心相惜相愛的人都終能在一起
告一個段落吧
所有我對你的愛
把它們全部封起來
沒人要的愛再多都沒意義
我不知道這是開始或是結束
因為你沒有我的用情深
所以不能明白我的痛和寂寞和眼淚
都沒關係了吧
反反覆覆都是我的獨角戲
你會很想我的
因為你不會再有一隻死心塌地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