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雙子座

健康運:*


這年有三顆的長期星使你的健康受到壓力,過了九月二日,土星進入處女,暫時讓你感到健康上升。

你的第六宮,基本上是空宮,所以你要強迫自己,去注意健康問題。

並不是你沒生病就代表健康。如果你採用忽視的態度,也就是健康的危機。

很多長期星帶給你健康的壓力,在這時候,散步和爬山對你來說都是非常好的。放鬆自己,不要讓自己的腦袋中不停的轉著各種的想法。

不要急著一下子什麼事都要做,這可能是雙子的特性,可以一次拿四個電話打給不同的人。

不要浪費自己的精力,去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但是對雙子來說,可能並不容易。在你壓力很大的時候,最好不要做冒險的事。冥王星一直在你的健康宮,而冥王星也是你的愛情星,所以好的愛情就有好的健康

冥王星在人馬很多年,人馬代表你的肝臟,而冥王星在人馬,也意味著你要特別注重肝臟的問題。

 

天平座

健康運:*****


這一年天平的健康都不錯,許多長期星對你都有和諧的角度。

你的第六宮健康宮非常強旺,也顯示你對健康保健都有很大的興趣。

很多人認為健康是一種運動,或健康是注重營養,但是你認為健康是一種對生命充滿了興趣,和經常有美好的感覺。

所以對你來說,你的健康星是天王星,需要興奮和創造,長期在你的健康宮雙魚宮。

由於天王星是不合傳統的,所以你可能會對健康有些很特別的想法。

你認為歡樂的力量是健康最重要的事,血液代表我們內在的喜悅。

當我們失去對生命喜悅的時候,也就可能會產生心臟和血管的病變。

對於愛的天平來說,如果生命缺少了歡樂,就是疾病的根源。如果你的內在有很大的悲傷,也潛伏了疾病的因子。


在十二星座中,這點對天平座是最強的。

因為你的歡樂星天王星,一直在你健康的六宮,所以歡樂是健康最好的保健方法。

而你的健康星海王星,又長期停留在你的歡樂宮,這也是宇宙對你的暗示。

如果你的健康發生了問題,要檢查你的快樂指數是不是降低了。不要忘了,要將更多的歡樂帶入你的生命。

如果你有一個創造性的嗜好,能夠帶給你快樂,這也是非常好的健康之道。

由於海王星是你的健康星,所以海王星代表的足部也非常重要。由於天王星在你的健康宮,所以天王星代表的腳踝也很重要。常常按摩你的足部和腳踝,給予適當的運動,這也是簡單易行的保健之道。

另一項健康的運動,就是要經常訓練「內在的微笑」。你要讓全身保持在放鬆的狀態,想像你整個身體都在微笑。微笑並不是在於你的嘴角,而是在你所有的器官,這樣的結果是非常神奇的。

 

水瓶座

健康運:****


這一年的健康運算是不錯,九月二日以後,土星離開了對你有壓力的角度。你會覺得非常的輕鬆,也不再那麼容易疲勞了,你可能比三年前還要更加強壯。

這兩年土星更鍛鍊了你心理的肌肉,就像運動員在受訓練一樣。

這一年你的健康宮是空宮,顯然你對健康並不特別重視,因為你認為好的健康都是理所當然的。

九月二日以後,如果你有任何健康的問題,也會有很驚人療癒的效果。

月亮是你的健康星,所以你需要多注意你的胃部和乳房。

月亮也代表我們的心情、感情,與家人的關係和每天的生活。所以你必須發展一種和諧的人際關係,維持好的心情,才能有好的健康。

月亮屬於巨蟹座的主星,所以和水有關都對你的健康有利。

水會帶給你很神奇的治療效果。最簡單的就是每天多喝礦泉水,游泳、划船、洗溫泉,都能增強你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