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金牛座

健康運:**


有兩顆長期星,獅子土星和水瓶海王,一直和金牛有九十度壓力的角度。

所以對你的健康來說,造成很大的問題。

2007年,最大的占星消息,就是九月二日,土星從獅子座至處女座,也解除了土星對金牛壓力的角度,而到了土星和諧的角度。

2007年九月以後,很多金牛會在健康上有很大的進步。

當土星進入處女座,更要注意精力是不能無限使用的,你必須要把事情的先後順序掌握好。

各種負面的感情和負面的想法都會傷害你的生命力。

土星告訴你你的精力是有限的。要把精力用在重點上。

金牛司人體的頸部,頸部的按摩也將對你的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你的健康星金星也是你的主星,在這一年的七月二十七日至九月二十八日退行。所以也是你特別要注意的一段時期。

今年你健康最大的危險,就是你可能會忽略你的健康。所以你必須強迫自己,去注意健康的問題。

 

處女座

健康運:**


對處女來說,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不過,在土星進入你的本宮時,將有四顆長期星對你造成壓力。

所以這一年,絕對不要過度的勞累。

每天早上起來,好好計畫一下這一天的生活。

容易煩惱和害怕的處女,要知道這是非常有害健康的。

處女是最重視生活規律的星座,往往也是最好的治療者。但美中不足的,就是處女花了很多的心力去煩惱。

這將耗損你很大的精力和快樂的心情。

你盡量要用喜悅和正面的思想來面對生命。

九月二日,土星進入你的本宮,這也是要你更縮小自己。你的健康星天王星長期停留在雙魚座。雙魚統治腳,因此要定期的做足部按摩。或者把你的腳泡在熱水中,加上百里香精油,增強你的精力。古時候羅馬人行軍,士兵經常用百里香精油。同時,一雙舒適合腳的鞋子,也是非常需要的。

由於健康星在雙魚,所以你對精神治療多年來都有很大的興趣。因此你也要學習去信任自己的直覺,有時你會有電光石火的靈感,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你的健康星天王星統治你的腳踝,所以也不要忘了腳踝的按摩。

當土星進入你的本宮,也是非常好的減重時機。使你的身體線條更加標準。減重不只是為了美觀,更重要的就是健康。

 

魔羯座

健康運:****


雖然你的健康宮六宮是空的,但是你的健康不錯。

到了九月二日以後,你的主星土星進入處女座,你的健康情況將會更好。

處女座以注重健康聞名,而且和你有很好的和諧角度。所以你的疾病可能很容易有療效,但是,健康的根本問題就是缺乏精力和能量。

當你全身充滿了能量,你會感到身上的小病小痛消失了。

十二月十八日,木星進入魔羯,也是到了你的本宮,並給你很好的生命能量。

不過,木星在一宮,也是我們特別容易發胖的時候。

這一年大部份的時間,你的主星土星都在你的第八宮。所以你也要特別注意膀胱和性器官。

你的健康星是水星,水星每年會有三次的退行,分別是二月十四至三月八日,六月十五至七月十日,十月十二至十一月一日。在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有開刀的大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