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塔羅大預言:為什麼妳嫁不出去? 
2006-12-12 22:49/本報訊  

 

塔羅大預言:為什麼妳嫁不出去?

題目:請憑第一個直覺在「1、2、3、4」4張牌中,選出其1。

 

 

解析:

選4的朋友,這張牌是「女皇牌」,所以你嫁不出去的原因就是恐懼婚姻、不想被束縛,所以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對婚姻是有許多恐懼的成分存在,妳害怕若是進入婚姻,很可能就會變成黃臉婆了。

選3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杯3」,所以你嫁不出去的原因就是眼光太高、挑三撿四,其實你們一直都有人追,不過眼光奇高的你們,總是有一個完美男人的夢想,就是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要非常非常完美、符合她的標準,所以建議這類型的朋友,還是要放下身段,不要再做夢了,不然年紀越大,連挑的對象都沒了。

選2的朋友,這張牌叫做「力量牌」,這張牌就是沒有自信、不相信愛情,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很恐懼愛、很害怕愛,因為當她愛上的時候,她會害怕無法掌握裡面的狀況。

選1的朋友,這張牌是「聖盃六」,代表的是你難忘舊情人,還想念著對方,那這樣的情形會讓你在不知不覺間,拿新的與舊的去做比較,不過還是建議你,過去就算了,不要計較那麼多,最重要就是你可以跟你的舊情人保持朋友的關係,然後學會放下這個人,就會有很好的情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