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色彩占卜:最近要小心身體哪方面的問題?
2006-05-03 22:02/本報訊  

色彩占卜:最近要小心身體哪方面的問題?

1.黃色跟紅色

2.黃色跟橘色

3.藍色跟紫色

4.綠色跟藍色

 

解析:

1.選擇「黃色跟紅色」的人:要小心牙齒、骨骼、脊椎跟貧血,缺少鈣質通常是老人家、年紀大的人才會有。基本上牙齒跟骨骼這個部分是代表承擔責任,性功能也會有點衰退。在生命當中,承擔了很多責任,壓力過大會牙齒痛、脊椎肩頸痠痛,或者是貧血是來自壓力很大時,而貧血代表是跟賺錢、承擔責任有關的。

 

2.選擇「黃色的跟橘色」的人:腸胃不適,子宮、卵巢還有腎臟功能障礙。腸胃不適這個部分代表內在的情緒有很深的壓抑,情緒上不穩定,可能會暴食或者是貪食。另外這個顏色也代表是子宮、卵巢跟乳房,通常是跟情感或者是內在情緒壓抑有關係,所以你的子宮卵巢會有一些腫瘤或者是小水瘤就要特別的小心。

 

3.選擇「藍色跟紫色」的人:身體其實非常的健康,所有的病都是你想像出來的,這個代表說你的身體其實很好,但是為什麼會生病?就是因為有的時候太焦慮了,已經擔心很多事情,然後這些事情都已經是以後才會發生或者是未來才會發生的,但是你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擔心跟焦慮,所以這時就比較容易失眠、腦神經衰弱或者是比較容易沮喪,情緒一下很開心、一下很困

擾。

 

4.選擇「綠色的跟藍色」的人:要注意心血管疾病還有感冒、甲狀腺之間的問題。並且特別注意壓抑的愛,當我們在感情的過程有壓抑的時候,這個部分也會有狀況,像有些小孩子會氣喘,就是在他小的時候一些壓抑的情緒。然後甲狀腺(喉嚨、感冒)的部分也是跟這個有關的,通常像作家或者是寫作的人都比較容易會生病,感冒最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