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會議記錄,是我同事叫我打的,是真實的,不要不相信,快笑死我了.

 

 

      會 議 記 錄

 

開會日期:民國9544

開會內容

本單位搬新址,至今近五個月,業績漿始終掛零,公司花費超過貳拾伍萬元,公司同仁始終懶懶散散,案件沒一件完成,本單位完全無運作〈坐吃山空〉,現今規定至少每個星期開一次會,並自即日起訂下公司規範,請各位同仁共同遵守。

  規章如下:

一、         每個星期三下午二點整開會。〈如需請假,須提前24小時請假〉

二、         同仁間多各行其事,案件交流不夠,望改進。〈同仁間互動需加強〉,案件接回須報告詳盡,群策群力。

三、         公司內部清潔環境,採分工合作。

分工如下:A-清潔門窗。

     B-桌面及電話。

     C-清潔地面。

     D-清潔地面。

     E-清潔廁所。

     F-倒垃圾。

四、         林經理自大廳遷自房間。〈因為衛生習慣太差了,不想讓他污染環境〉

五、         上班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下班。

上班時間內不可聽音樂、賭博、喝酒、食檳榔。

冷氣房內不可吸菸。

六、         訂於每星期五清潔公司環境。

七、         如違反以上規定,訂定罰則如下:

1、             開會無故不到及遲到超過五分鐘者,罰五百元。

2、             分工而不執行者,罰五百元。

3、             於上班時間內違反公司規章第五項之任一項者,罰五百元。

4、             二次違規者,重罰二千元。

臨時動議:

一、     各位同仁,不可陽奉陰違,要確切執行規範。

二、     初犯者罰金五百元,迸入公基金;二次犯規者,罰金二千元,檢舉者分得獎金一千元。

三、     以上規章自即日起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