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e claire  

寶石五感美學正當道

生活,就該活得像寶石般,越簡單純淨,反越能展露最高的質感及光芒,而這個道理更適用於激養肌膚,因為貴在質非量

採訪撰文/柯維玲;攝影/柯維玲;圖片提供/寶格麗

在不景氣的年代,被我稱之為如寶石美學的生活態度,已逐漸成為一種主流,平常妳可能吃得簡單,但絕對要造訪一次心目中最完美的餐廳,它可能是台南的魯肉飯,也可能2009年再度登上最佳餐廳的 El Buli;生活可以規律而簡單,但絕對值得擁有一次精品飯店之旅;不把錢浪費在一百個夜市包,而是一個值得當傳家寶的精品包。於是,我秉持著這種想法,前往峇里島寶格麗渡假飯店,參訪即將問世的護膚系列,想一次完整感受寶格麗的精緻美學。

低調的細膩美感

走進位於峇里島的寶格麗飯店門口,極度低調的入口,到一走進門後迎接的挑高大廳,充分展現寶格麗簡約而內斂的氣度,而沿著山壁規畫,一棟棟有獨立門房的 Villa,一種對私密性的貼心考量,一如珠寶每一個切面的精密設計。每一個 Villa 都擁有獨立的戶外觀景台,臥室的床,更特意擺放直接面對海景,而最令人倍感驚豔的,是一走進空間,可以感受到特有沉穩的寧靜感,這來自整個空間將家的感覺相似,擁有大片落地窗卻仍感覺極度的私密性,絕對是每一個小細節的細細考量,所創造出來。

幻化嗅覺、觸覺的寶石光采


更驚豔的體驗,在視覺之外,當你進入約30坪的私人浴室空間,沉浸在充滿寶格麗香氛的浴池,那獨特的寶格麗夢幻藍綠色,優雅中帶著清清甜美的香氣,由呼吸散發至全身,就像親自戴上珠寶的瞬間,完全瞭解了什l是寶格麗的氣味,且當它深入妳的毛細孔,就像幻化成一顆寶石般,由內散發迷人的光芒,頓時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顆絕僅有珍稀寶石,而這樣奢華感受,在進入寶格麗 SPA,更深入體驗寶格麗位於瑞士保養品研發中心,集結歐洲著名機構專家與皮膚科醫師,經由多年研究天然寶石神奇美膚療癒力後,所開發出的寶格麗 Lumi臆e 明亮光采系列,讓寶石能量穿透我全身後,望著鏡中透著微微光采的臉龐,只有信服與讚嘆!

為何這套以寶石為產品研發與設計主軸的護膚品,能發生如此卓越的神奇成果?經由採訪寶格麗保養品研發中心資深總監 Laurence Labreaux 後,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每一款護膚品所蘊含的獨家寶格麗寶石精華,真的是運用珍貴藍寶石、孔雀石、碧璽和黃水晶等萃取而成的美膚配方,並利用寶石的天然特性,激發能量釋放,達到刺激肌膚微循環,由內而外地散發自然光澤感。更棒的是,他還告訴我,寶石內含的微量元素,不僅可激活皮膚細胞,還能於膚表形成一道保護層,格離對外界刺激與環境污染的傷害,像是紫外線 UVA 和 UVB 以及環境自由基的傷害,加上所添加的高科技月生(造字) III活膚配方,讓黯沈衰老的肌膚,就像樸石被拋亮後展露無比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