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數 5

農曆出生年為 35 年次、 45 年次、 55 年次、 65 年次、 75 年次等的男人,他容易因為信心受損,而反目成仇。而他什麼時候會變成危險情人呢?有兩種情形,一是因為被橫刀奪愛,二是被人拒絕後心有不甘,在這兩種情形下他就很有可能使用暴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有些靈動數 5 的人則是使用較不堪的方式來羞辱對方,一些擺明了要女方難看的報復行為,建議對付靈動數 5 的人,千萬不要傷害他的自尊心為佳!

靈動數 6

農曆出生年為 36 年次、 46 年次、 56 年次、 66 年次、 76 年次等的男人,因為巨門星化忌的緣故,容易因為惱羞成怒,而反唇相譏。有些靈動數 6 的男人在交往前,很容易用謊言來追求女方,一旦被對方拒絕,他就會開始惡臉相向,甚至出言污辱或抹黑對方,常常鬧得滿城風雨,建議這些靈動數 6 的男人要懂得克制自己的怒氣。

靈動數 2

農曆出生年為 32 年次、 42 年次、 52 年次、 62 年次、 72 年次等的男人,靈動數 2 的男人專情而且深情,因為「愛」是他人生中的夢想,為了追求愛,他可以用盡各種方法。他可能會自導自演,演出類似英雄救美的戲碼,或是以悲劇英雄的姿態來奪取美人心,若這些方法都無法成功,那麼,靈動數 2 的男人就會開始借酒裝瘋,甚至對女方下藥灌酒,但這些偏差的行為,都是因為被自己心中的「愛」給迷亂了方向,建議靈動數 2 的人要想辦法克服並避免這項個性上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