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白羊座

金錢運與事業運:****


這一年對你來說,事業的運勢高過金錢的運勢。

你的第二宮金錢宮,這一年基本上是空宮,只有短期的星經過這裡。相較之下,事業運就比金錢運更強旺。所以你的金錢運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你的金錢星金星,也是你的愛情星和社交星。當金星在七月二十七和九月八日退行的時候,你的金錢運也變得比較缺乏活力。最好不要在這個時候做重要的投資。

在十二月的時候,木星將進入魔羯,這對你的事業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2008是你事業運最強的一年。

你的事業星土星,在九月二日,將從獅子座移到處女座。所以你的事業,也變得更加的嚴肅和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達到你的事業目標。


十二月十八日,木星過你天頂,帶來非常好的事業機會,你將可能升遷加薪,或是擁有專業的榮耀。

 

 

獅子座

你的金錢運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九月二日以後,土星進入了你的金錢宮,也使你在兩年半之內,必須學習理財的技巧。

獅子喜歡做投機生意,也喜歡賺容易賺的錢,但是碰到嚴肅和緩慢的土星進入你的金錢宮,讓獅子覺得很不爽快。

這一年有日月蝕在你的金錢宮,分別是三月三日的月蝕,和九月十一日的日蝕。這段時間,你都要非常小心,日月蝕會影響到你的金錢觀和預算處理。

土星相信賺錢是要慢慢來的,而且土星要限制獅子喜歡花費的習慣,所以土星要你辛苦工作才能賺到錢。更重要的是,要為你的財政做健康體檢。

 
 
 
人馬座

在金錢運和事業運上,人馬被稱為十二星座中最幸運的星座,也是最慷慨的星座。這一年,人馬會好好享受豐富的生活,到國外旅遊。

你的金錢星土星停留在獅子,而木星在人馬。所以土星和木星,都在一個吉祥的火相角度。

所以金錢運對你相當的不錯。感覺幸運女神一直與你同在。

對你來說,在土星九月二日前往處女座之前,你感到賺錢容易;當你的金錢星土星在九月二日進入處女,你將需要對他人以更好的服務,而不如之前那樣的幸運和快樂了。

這一年你的事業會遇到很多的改變。三月三日的月蝕落在你的事業宮;土星在九月二日進入你的事業宮;九月十一日的日蝕,又落在你的事業宮。

這一年,你還是有很多事業升遷的機會,不過也要負起更多的責任。土星十宮,老闆對你的要求也多。

土星進入你的第十宮,也使你的成功有更穩定的基礎,當土星在你的事業宮時,最好不要做任何投機的事,這不合土星的定律,也在浪費你的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