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運勢大預言:年底時誰會因為人紅而遭嫉? 
2006-11-24 22:49/本報訊  

 

 

運勢大預言:年底時誰會因為人紅而遭嫉?(參考太陽、上昇)
 
第五名/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人表現突出,之前沒什麼知音,但是一旦有知音就給它逮到機會了,因為射手座比較不是很流俗的,比較不是所謂市場性的,譬如說他可能應對的方式沒有那麼的機伶,但是他很有智慧,所以一旦被發現的話,他就有機會躍上台面,但是它的缺點就是不夠靈活,他有時候講話很白目,這個白目的情況下就會得罪人,所以他的遭妒或遭嫉,是因為他得罪小人,所以要特別小心了。

第四名/雙魚座

很多雙魚座年底都開始愈來愈紅了,演藝圈也好或者政壇也好,會看到很多雙魚都突圍而出,這個突圍而出當然是直得恭喜的,不過相對的,由於鎂光燈、聚光燈也會照雙魚的身上,也因此缺點也就一覽無餘,所以缺點就會被拿來攻擊,譬如說人家說你唱的很好,他就會說可是身材很爛之類的。

第三名/魔羯座

其實很多魔羯都是靠實力才站上來,所以他們的紅不是爆紅,他們的紅是終於熬出頭了,所以那個紅並不是說很搶眼,或大家馬上來伺候你,其實很多魔羯,還是抱著那種打工的心態默默的做,可是就是因為他太低調了,太不爭取,也因此他就很容易被犧牲掉,那所謂遭嫉就,比方講假設你在一個公司,鬥爭環境很強烈,他們可能為了警告另外一個人,就踹你一腳,你會莫名其妙被攻擊,但你不知道為什麼,可是背後有一個動機在跑,就是原來有人拿你開刀,是為了警告另外一個人。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要特別注意的是小人,天秤座是因為他現在資源滿多的,所以大家在分配不均的情況下,有的沒拿到的就會不高興,不高興就發動攻擊,所以當天秤座在拒絕別人,或拒絕某些機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用漂亮的語言拒絕,而不要讓對方有被攻擊的感覺,否則他就會反噬,所以天秤座有機會資源分享一下也是很重要的。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因為他特別紅,所以壓力特別大,跟這個遭嫉,除了身邊會有人就會跟你的老闆進讒言,總之會有人看不過去獅子座的作為,會有嫉妒的心情出現,希望說既然你獅子座有這個位置,你就應該要去做給我們大家看,就去提醒你的長官,給你大一點的事做,所以這個對獅子座來說當然壓力就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