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開運塔羅牌:最近另一半有什麼事情會瞞你?
2006/11/22 22:33

 本報訊

開運塔羅牌:最近另一半有什麼事情會瞞著你?

第一張牌:有一個人的脖子上面有很多動物的骨頭,他將這些骨頭綁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後呈現出一種非常痛苦的表情。

第二張牌:有一個人拿著一枝筆在畫一些有的沒有的。

第三張牌:有一個人的兩隻手被綁住,可是他吐出來的氣全部都化成冰。

第四張牌:有一個人拿著一個鼓在那邊敲打,可是他頭上有一個不知道什麼樣子的怪物在上面盯著他。

解析:

選4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杯八」,代表你的另一半會瞞著你他過去的舊情人,因為你很討厭他的朋友,也討厭這些人會主動打電話給你的另一半,所以他不想讓你知道,就是善意的隱瞞。

選3的朋友,這個是「聖杯九」,代表他會在金錢上面會瞞著你,例如投資失利、花錢花太兇不敢讓你知道或者是他沒有錢了,還要打腫臉充胖子。

選2的朋友,這張牌是「戰車牌」,代表他沒有事情瞞著你,恭喜你們。那戰車牌是表示,可能在之前你們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了,所以你們的測試跟信任度已經過去了,而現在開始,你們真的就是什麼事情都會剖開,而且給彼此的空間很大,所以不會有隱瞞的狀況。

選1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杯三」,代表他會在工作上面瞞著你,事實上他的工作壓力是非常非常大的,可是他在你面前可能還是表現一副沒有關係的樣子,不過他的臉就是又透露出一股憂愁,所以建議你這時候就裝沒事,讓他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