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恐怖塔羅占卜:你最近身材變形的機率? 
2006-11-14 22:30/開運鑑定團/恐怖塔羅占卜:你最近身材變形的機率?  

 

本報訊恐怖塔羅占卜:你最近身材變形的機率?

題目:從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1.一個女孩子頭上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她頭髮還滿蓬的,可是她的表情是一種無奈或是憂鬱,而且露出半邊胸部。

2.兩個模特兒的雛型、人牌,沒有眼睛卻有鼻子、嘴巴,可是都是望向遠方,但是他們是有生命的,也有露點,這兩人有可能是一男一女。

3.一個有著樹臉的頭,身體是一個女性的身體,並且肚子是大的。

4.一個臉有點年紀的人,手上的握著一個鍋子、花盆,可是他的臉色有一點恐怖、猙獰。

 

 

 

選4的人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錢幣九,你身材變形的機率是有百分之90!這類人會給自己理由狂吃,從吃當中去解決你的情緒問題,所以你的情緒是有問題的。

選3的人易胖體質的指數有百分之60!這類人是因為情感的關係忽胖忽瘦,表示你有可能會因為交男朋友而減肥,但是如果你感情很穩定或是生活穩定的話,就會開始縱容自己大吃。

選2的人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錢幣四,身材變形指數只有百分之30!這類人是非常有口福的,怎麼吃都不會胖。這類人是可以鞏固自己的現狀,也有可能就是已經胖到極限。

選1的人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錢幣一,身材變形指數只有百分之10!這類人時時刻刻都會注意自己的身材,會用各種的小偏方讓自己變瘦。這種人通常是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心的,所以會很刻意的去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