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開運文王卦:最近另外一半會不會算計你?
2006-06-06 22:02/本報訊  

開運鑑定團/開運文王卦:最近另外一半會不會算計你?
 

以下有四張牌,請從下面選出一張牌,可以看出最近你的另一半會不會算計你。

 

1.水天需

 

2.澤水困

 

3.天雷旡妄

 

4.風火家人卦

 

解析:

 

1.選擇第一個「水天需」的人,這是有談合約的感覺,水就好像是應酬,天就是一個皮包、公事包,代表工作,卜到這個卦的人最近你另外一半不但會算計你,而且算計的還滿大的,而且他的算計也是跟工作有關,意思就是他最近可能花了滿多的錢,可是這個錢其實並不是花在他自己身上,而是在工作上面或是應酬上面,但是可能也沒有必要砸那麼多錢,因為你錢砸下去之後,不見得生意就會談得回來,尤其觀眾朋友如果你卜到這個卦,你的生肖或是你另外一半的生肖是屬馬或是屬豬的話,你可能需要特別小心。

 

2.選擇第二個「澤水困」的人,卜到這個卦的人最近另一半不會算計你,反而是你會算計他,例如說你買了包包叫老公付錢,但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你最近可能經濟上面有一點點壓力,所以你希望另外一半能夠在經濟上面來支援你,另一種情形就是你最近看中了一樣你喜歡的東西,你就會假藉各種理由要另一半買給你。

 

3.選擇第三個「天雷旡妄」的人,卜到這個卦的人,最近也有可能被另一半算計,他給你帶來了無妄之災,也就是說因為他有事情瞞著你,譬如說外遇的事件,就是他做了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所以他感到心虛,就在你耳邊講一些好聽的話來引開你的注意力,他可能會濫用你的同情心。另一種情形就是他做了這件事情,已經讓你很生氣了,然後他就會告訴你不要輕舉妄動,要你冷靜下來,或是故意以甜言蜜語,引開你注意力。

 

4.選擇第四個「風火家人卦」的人,風代表是一束花,火代表是愛心,就是兩個心心相印的意思,所以卜到這個卦的人,最近另外一半不會算計你,如果是已婚的人,可能你們生活中已經沒有那麼有火花,但是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依靠,所以如果另一半可能說錯話,你就隨便聽聽,不要太認真。另外未婚的人,雖然說你們的戀情現在也進入了一種長態期,可是對方對你的默默付出,有很多事情他是看在眼裡,然後會主動積極幫你去做一些調適,所以卜到這個卦的人,另外一半最近不但不會算計你,他都是一直在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