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得知劉玲老師的聯絡方式,已經有幾天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給她,明明很想她的,卻需要一點點勇氣,深怕錯過了這次的機會,那要到何時才有聯絡到她的機會呢!很怕因為一直拖延,到最後竟是人生的一個遺憾,我想還是積極點,提起勇氣,撥通電話,我。。。終於聽到老師的聲音了,心中滿滿的感動,眼淚也不自覺地偷偷掉落幾滴,但我也告訴她,我好想好想她哦!<現在雖然只是把心情KEY在網誌上,我的眼眶也泛紅了,有眼淚在打轉,真是糟糕耶!>曾幾何時,因為怕她擔心我這個小朋友的狀況,漸漸地斷了和她之間的聯繫,但這些年來,我也試著在找她,撥了以前老師留給我的電話,一支空號,一支沒人接,心裡懊惱萬分,直到榮老師跟我說幾天前劉玲老師回學校,於是我拜託榮老師幫我問劉玲老師的方式,才把斷線的風箏接了回來。
這些年來,很多事情都在改變,包括我也是,因為工作及環境,人總是要學著成長嘛,如果只是原地轉,似乎就虛度人生,劉玲老師的爸爸去年過世,這件事對她的打擊很大,再加上她爸爸過世前,在醫院陪了爸爸一個多月,看到了很多社會的黑暗面,讓她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對社會似乎也有點點失望,所以她不願意出席任何聚會,不太願意人家去看她,雖然我很想見她一面,但我想給她一點時間,加上她現在長期在美國跟大陸,她說應該不會在台灣了,那何時才能見她一面呢?我希望她能夠堅強,給她一點加油,就像當初,她在我低落時,給我的加油與鼓勵。如果有再見面的一天,我一定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另外老師也問到了各位同學的近況,她說好幾次,她也好想問榮老師,我們這些小朋友到底過的好不好,她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在自己的健康照顧好,因為有了好的身體,才能有好的老年生活,希望要成家的早日成家,大家都能有一份好的工作,能一切平安健康。
我的腦袋一陣混亂,今天就寫到這裡,如果有什麼該補充的,我再利用回應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