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NOKIA 7370 這隻手機,那天終於把它給訂下來,也拿到手,就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人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嘛!只是它的功能我到目前還搞不清楚,來努力給它搞清楚唄!
前幾天,和榮老師通電話,得知劉玲老師前幾天有回松商一趟,心裡真的粉高興,突然有她的消息了,曾經試著要聯絡她,或許是因為撥了一支電話是空號,打另外一支電話,卻是無人接聽,心想,這下可斷了線,不過我真的很想她呦!曾經在求學的路上,因為有她的支持與鼓勵,在人生的路上,因為曾有低潮,把她曾寫給我的信,再拿出來看,還是滿滿的感動,記得當初在畢業後收到她的信,我可是邊看邊哭,因為她說是她答應我的,所以要做到她的承諾,但曾幾何時,我們聯繫的這條線,卻因為我疏於聯繫,就像斷了風箏,沒有了消息,到後來,等我要找她時,卻沒有了可以聯絡的管道,知道了她的消息,於是我拜託榮老師,可否幫我問一下她的聯絡方式,我希望能有她的聯絡方式,因為久未聯絡,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似乎需要一點點勇氣的感覺,但如果能在她留在台灣的期間聯絡上,我一定要告訴她,我好想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