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只見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
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 幹麻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辦事情)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
隨即掛了電話~

--------------------------------------------------------------------------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
情婦

一對夫婦正在餐廳用餐,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和先生親熱的打招呼,
美 女離開後,太太問:「那女人是誰?」
「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丈夫答,「她是我的情婦。」
「妳的情婦?」太太怒道,「太過份了,我們離婚!」
「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佣人、賓士車、珠寶、 貂皮大衣,
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
丈夫問。 太太沒答腔,兩人繼續默默吃飯。

過了很久,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
「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太太問,「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
「是他的情婦。」丈夫答。
「喔?」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我們的漂亮多了!」

--------------------------------------------------------------------------
公豬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
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
但是時間久了, 這隻公豬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擔任維持豬隻數量的工作。

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在地上。
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麼多。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