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新年,還是延續年前的忙碌,好像朋友們都突然想到了我,各方好友都找我出來聚聚,喜歡這樣的感覺,我也想找幾位久未見面的朋友來聚聚,聯絡一下感情....
問我過年到底去了哪些地方,我也有點忘了,因為爺爺奶奶在我家,一大群人都往我家跑,好不熱鬧,不過也去了宜蘭、看電影及到外面走走....
年後應該會好些,也還好啦...平日比較不喜歡有約,假日也排到了元宵節了,還欠一堆人約會,我會努力的排出時間啦!
在公司,行政只有我一個女生,的確有些好處及壞處,
有會查勤的同事,總是撥著內線說要聽到我的聲音,上起班來才有元氣,但請不要在我外出辦事時拼命查勤,而當我坐在辦公室時,卻不會查勤,難不成我的座位裝有監視器嗎?要不然怎麼知道我外出去了呢?
有愛鬧我的同事,總是被鬧的哭笑不得,除了會講笑話給我聽,現在還進階到唱情歌,問我聽完會不會產生情愫,說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我也老實跟他說,可能會有點傷人的心,還是得實話實說,我想今晚的他,應該是醉了啦!才會想唱情歌吧!哈哈......一笑置之....不過他也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應該要在感情上努力.但總要有一個對的人吧!問我給不給追,我說不給追,那可以幫你介紹吧!我想順其自然....謝謝你的關心啦!總是要我注意這個注意那個的,我感受到了,我會記在心裡的....
另外也要恭喜我的高職同學--慧君,恭喜你在事業上愈來愈有成就了....
感謝老天,給我一群好友--擁有你們,是我一生的幸福,最大的幸福,還是擁有了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